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萌冷西皮是什麼感覺?

走在荊棘上的感覺,個人稱為「荊道」。
一步一個血腳印,為了愛能一直走下去。


而我這麼一走,竟然就是許多年 (微笑)



毫不猶豫的再打一針XDD…
反正都已經是打了五針的黃蜂俠的更文節奏了 (夠)



----------------------------------------------------------------------------------------------------

例一下我萌過/ 寫過的ACG圈冷西皮們 (RPS列出來略驚悚w)
【海賊】(這是我的同人原點)
魯香 (我要成為便當王★黑歷史由此展開www)

【龍珠】(龍珠已經回萌不下五次了XDD…)
巴達 (巴達克×達列斯,SP人物 & 劇場版人物,我也是很拼w)

【網王】
海龍 (海堂學長 & 越前,唉,可惜當年沒能多寫幾篇)
塚跡 (很萌……女王→部長,悲戀同人條漫還讓我看哭過)

【火影】
鳴佐 (激萌,當年寫的文現在都找不到了Q Q )
[找不到的那兩篇文,一篇是寫了鳴人當上火影,而佐助是暗部。
還有一篇是佐助奪還小隊全滅,鳴佐倆同歸於盡。突然好懷念啊T T]

【死神】
一雨 (難得萌了卻沒寫的一對。他倆合唱的角色歌真是大殺器w)

【Fate】
弓士 (自攻自受的一環。但是很好懂的,「譴責過去遠比創造未來簡單」)
切言 (殺氣很重的一對。突然又想重溫zero的動畫了w)

【JOJO】
喬迪 (一部JD真心冷,感覺DJ糧食好多囧......)

【Free!】
真凜 (其實在原著小說裡他倆交流挺多的XD//)

【黑籃】
赤降 (適合任何神怪Paro,也適合流星花園老梗,更適合虐梗^q^)
火黃 (馬上建教堂吧///// 我想我的同人人蔘中不會有比火黃更甜的西皮)

【DMMd】
雀椅 (這兩個是本質上相互吸引,其實他們真的很注意彼此的一舉一動w)

【火星】
蜂鰻 (藥不能停啊我,打算把Das Herz Ⅳ‧轉生篇寫成聖誕賀文了^q^)


一路走來……我也是相當不容易XDD"
如果把RPS也列出來,感覺真的可以用自己的鮮血塗滿整條荊道 (茶)

评论(25)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