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火星異種][小吉阿道] Das Herz Ⅳ‧轉生篇①

◎ 首先是與下文無關但很重要的小廣告
請JOJO同好們關注,東城桑的點圖活動**
https://dohko261.lofter.com/post/3e5c80_40afaaf
↑ 今晚九點之後活動開始,想點圖的同好不要錯過喔☆


轉生設定。
電鰻輕生念頭實行,壓到六段空手道水族業者 (垢)
輕鬆基調各種老梗,決定往下看者請勿跳腳埋怨XDD



Das Herz Ⅳ‧轉生篇①

那天我陷入戀情 淡忘的花朵綻放
那天我明白戀情 彷彿火焰

那天我陷入戀情 解開領口的束縛
悄悄凝望    你的側臉


* * *

西元三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

氣溫比昨夜下降了十餘度,不少行人都隨身攜帶著微形天候控制器——只需按一個鈕就能將自己週遭的溫度調節成理想狀態,如果不願將手從溫暖的口袋裡拿出來,亦可以腦波自由控制。但是價格不菲,普通上班族得存二年左右的薪水才買得起。在火星上各國貨幣可以按照條約流通,不過考慮到匯率問題,還是買「火星劵」比較划算。

身著黑色西服體型壯碩的男子一臉鬍子拉渣,雙眉微皺著行過眼前人潮洶湧的鬧區,來到著名的「火星百貨」大門前停下腳步。完成這次的案子,自己也可以買一台微形天候控制器。不過買這玩意兒幹什麼?火星好不容易才擁有四季變化,商人們卻忙著引進地球的流行商品,使得這裡也是人手一台,沒人想試著體會氣溫變化帶來的樂趣。不,與其說是樂趣,其實是某種懷念的感覺。比方天氣不冷的話,吃火鍋還有什麼意思?小町小吉聳聳肩,決定早點結束工作,然後隨興選一家看來湯頭不錯的火鍋店解決晚餐。話說在這個神奇年代裡任何事物皆可由科技產品取代,人們甚至可以控制氣候,只有美食與真愛無法造假。人造人或克隆人就像萃取香精與人工色素添加太多的失敗作,只會令他倒盡胃口。

又過了二十分鐘,小吉等到鼻水也流了下來。訂製熱帶魚造景水族箱的客戶原本與他約在附近,卻遲遲沒有現身。就在他想擦去鼻水並打個電話給客戶的時候,突然聽到四周引爆此起彼落的尖叫。他僅僅意識到那些句子的意思是有人從二十層高的火星百貨頂樓縱身躍下。


「搞什麼?在大冷天裡鬧自殺……」

這是黑髮男子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也就不知不覺唸出口。說時遲,那時快,一道勁風撲面而來,只見跳樓者隨風翻飛的柔亮金髮與纖瘦的背脊閃過眼前,下一秒打算在火星上最冷的一天結束性命的人就降落在他懷裡,髮絲滑順的腦袋也不偏不俟撞上他的鼻樑,疼得他眼前金星直冒。好在小吉除了販售水族、生態造景設計以及電子魚投影等工作之外也有練武的嗜好,擁有空手道六段實力的他每週六會到火星活動中心三樓的道場鍛鍊筋骨精進武藝,身體反應自然是比普通人快上許多。一把攬住從天而降的麻煩天使之後,兩人一起倒臥在地。前者呼吸間猛然感到胸口刺痛,估計因為重力加速度所受到的衝擊,導致肋骨骨折了。

「嘶,疼……轉過來。對,面對我。」
「真的很抱歉。沒想到剛好有人……」
「你啊!跳樓前不會先看一看?不對……為何想不開?」
「如你所見,我是後腦朝前墜樓的。居然沒能死成……」
「我來猜猜,公司倒閉?還是上頭叫你回地球吃自己?」
「……她離開了我。」
「這……太傻了。你的年紀看來也不像初嘗心碎的滋味……」
「左胸肋骨斷了兩根,好在沒有引發氣胸。請別再開口說話。」

依舊攬著對方的小吉聞言一驚。眼前的人顯然不是一名普通的痴情男子,自己只感覺肋骨可能已經骨折,他竟然看得出來斷了幾根以及是否引發氣胸等等。驚訝之下一時忘了疼痛的傷者只是愣愣看著懷裡的人拿出手機連絡醫院。救護車飛速趕來,火星上的救護車外型如同小型飛機,後頭還有加速推進器,使得黑髮男子在被抬上車前又忍不住多看了一眼。他平日很少生病,所以來到火星工作後也是初次近看這裡的救護車。

沒料到眼前金髮的始作俑者也跟著上了車。見他輕輕帶上車門的優雅手勢便能明白他是個性格謹慎的男人,小吉暗忖究竟是多麼令人絕望卻又無比炙熱的戀情能促使眼前的人放棄生命?那對乍看之下平靜無波的淡綠色眼眸反射著車窗外忽明忽滅的燈光,有如一場未曾消逝的迷夢。恍惚間傷者似乎看見了自己與那名金髮的麻煩天使都穿著某種團隊的白色制服,共同面對棘手的黑色敵人。他唯有用力搖頭,讓那些支離破碎的幻影隨即消失在空氣中。

「疼嗎?不過……請別開口說話。除了左胸肋骨,你的左腿也骨折了。現在閉上眼睛安靜一會兒,醫院很快就到了。」

小吉發覺自己竟然捨不得閉上眼。那張看似頗為滄桑,實則最多二十歲後半的細緻容顏貼近的剎那,莫名感覺車內溫度隨之升高。他靠得好近,幾乎能從那一汪清泉般的淡色碧眼裡瞧見自己的倒影。微涼的白皙手掌覆上來遮蔽了視線,雖然暫時無法看見扳著臉的金髮青年,肌膚的直接接觸卻令他不由的漲紅了臉——怎麼回事?這人的手觸感好熟悉,而且被他碰到的地方像有絲絲電流竄過,就算與任何對象接觸時也不曾有如此強烈的感受。

救護車自下班的車陣上空掠過,因為氣流不穩而震動了下,金髮青年的手指從自己臉上滑開,不知為何帶著些許腥鹹,小吉這才發覺心中湧上陣陣綺想的他已經流鼻血了。然而身旁的人不疑有他,拿出手帕又要往自己臉上招呼。

「剛才那一下果然撞到鼻子了,快用我的手帕!」
「別急,先擦乾你自己的手指吧。真是的,你的手……很久以前我有碰觸過。不知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
「少說兩句,你是傷患。還有別你啊你的喊,我的名字是阿道夫‧萊因哈德。」
「阿道夫……我是小町小吉。那麼,請多多……別老是貼那麼近碰我的臉!媽呀,鼻血又流出來了!!」

救護車駕駛在前面聽得一個頭兩個大,他不明白為何連來到火星上開救護車也會遇到一堆基佬。早上駕車已經載過四個,中午有幸休息,晚上換班又載到兩個,看來下班後要衝去簽幾支星際大樂透,搞不好會中頭獎。


* * *

躺在病房裡的水族業者端詳著上了石膏的左腿,覺得自己真該好好靜養一陣子。在答應神秘的金髮青年會少講話之後,對方看來像是放心的回去了。話說在院方詢問他與自己是什麼關係時,那看來簡直像軍人般嚴肅的青年一本正經的答道「小町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

救命恩人?簡直客氣過頭了,我只是正巧路過就成為你的肉墊而已。小吉回想初識的瞬間,簡直像有個渾身麻煩的天使墜入自己懷中。何以覺得對方渾身麻煩?因為金髮青年眉宇之間隱藏的痛楚甚至大過身上有三處骨折的自己。阿道夫一定還隱瞞著些什麼,不止是失戀帶來的創傷。但是默默對別人的戀愛過程感興趣太不像自己了,與其管閒事不如先養好身體。肋骨骨折比想像中要麻煩,不能做手術還得按時吃止痛藥,不然一呼吸就能感受到痛楚伴身邊的滋味。

水族業者嘆了一口氣,他是初次過著必需吃止痛藥的日子。早上睜眼得吃藥,三餐飯後得吃藥,晚上睡前又得吃藥,令他感覺自己都快變成藥袋了。早知道也該請店裡的工讀生幫忙把手提電腦送過來,至少還能處理一下工作的事,不至於除了想想今天的午餐是什麼以外,基本上無事可做。

正在百無聊賴之際,房門突然被人打開了,小吉一眼就看到對方手上提的是自己的手提電腦,於是劈頭就是一句略帶責備的話。

「燈,既然你要來的話,怎麼不把我的清酒也帶來。」
「艦長,傷勢痊癒前禁止飲酒。還有膝丸君正在顧店。」
「阿、阿道夫……是你來啦。對了,你怎麼喊我艦長?」
「……咦,我剛才有這麼說嗎?」
「嘛,喊店長好了,你已經去過我的店了吧。」
「去過了,很新穎卻不失懷舊感的精緻設計,如果在中央的空位設茶座,相信紳士名媛們也會喜歡。」
「哈哈,有魚腥味不行啦。不過你這麼說,我也想認真考慮一下。」

金髮青年先是放下了手提電腦,跟著又拿出一個袋子,從裡面掏出一條眼熟的黑色三角褲與另一件同樣眼熟的綠色格子四角褲。不過他還沒開口,內褲的主人就扶著額頭大笑起來,其下場自然是邊笑邊喊痛,加上又被他的麻煩天使給好好唸了一頓。

望著小吉眼角的淚水,阿道夫不太懂拿內褲出來有什麼好笑。他儘量維持面色嚴肅的解釋即使受了傷也要每日更換內褲以維持清潔,所以就跟膝丸拿了些店長的衣物過來。被稱作店長的一方嘴角抽動了下,心想不知要如何跟店裡那像蛾子一般鬼靈精的工讀生解釋了。小吉再次看向對方明亮的碧眼,發覺他並非裝傻而是真不知眼前的場面有何好笑,重點是那白皙的雙手還繼續拎著兩條內褲不放。

「拜託,你又不是我老婆。疼……真不能再笑了。好啦,把我的內褲還來。」
「黑色的跟綠色格子的哪一件比較好?」
「綠色格子的,但是黑的也拿來。等一下,你幹什麼?!」
「請合作一些。都幾歲的人了,身上有傷還這麼愛胡鬧。」
「不、不用了,我……我自己來就好。呃~~阿道夫你別脫啊~~」

總之傷者的內褲很順利的被令他受傷的人給扒了下來。然後在前者掩面嘆息之間,後者十分熟練的幫他換上了乾淨的衣物。直到被蓋回毛毯之後過了數十秒,小吉都不發一語。倒不是生氣,只是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知說什麼才好。如果在平時健康狀態下,估計自己不會讓對方全身而退,好歹要把他的內褲也扒下來才算數。但是目前不可能做到,最多只能捻起近在眼前的幾絡較長的金髮表示不快。對此,阿道夫僅是側過腦袋,既無反對也沒有認真拒絕。

黑髮店長仔細一看才發覺眼前的人雙肩微微抖動,好像是慢了半拍才查覺這場面很可笑似的。於是大手按在那骨感的肩頭上,將那纖細的身子往自己胸前一帶,即使這麼做會使傷處有點疼痛,但基本上不太礙事。

「阿道夫,你絕對是故意的。」
「因為你剛才真的太緊張了,簡直像有什麼不能給我看到似的。教我如何能忍耐,呵呵……」
「嘖!等我傷好了,你就知道厲害。」
「……我會期待著,小町艦長。」

他又說「艦長」了。
我們果然以前有見過面?如果我曾擔任艦長,那麼他是隊員?

一瞬間小吉似乎從那張帶著笑意但依略顯落寞的淡色碧眼裡補捉到了些什麼,可是倚著他的人卻把眼睛閉上了。帶點疲憊卻不經意顯露稚氣的側臉令他感到怦然心動,卻也說不清這是種什麼樣的感情。

雖然對於男性的碰觸起反應甚至流鼻血還是第一回,可總覺得跟這傢伙好像不是初次見面。傷者看了眼令他受傷的人淡金色的睫毛,又把目光移向病房內雪白的牆壁。卻是再也止不住的心猿意馬起來。


(TBC)

----------------------------------------------------------------------------------------------------

後記:
「元首,請再虐我一次T T 嗚嗚嗚~~~」
(BGM: FOREVER & EVER/ LUNA SEA)

Das Herz 3裡讓阿道對小吉說出「我累壞了。」其實是我最想寫的一幕,艦長能讓他放心說出這句話,真不容易。嘛,我該背著鍋蓋去趕稿 (掩面) 可是沒辦法,真的太難得,萌什麼就寫什麼,這就是寫手的幸福,即使為此受傷也不後悔XDDD (接得太順)

順提Das Herz本來是打算一發完結的文,信不信由你 (笑) 結果愈寫愈長,終於連轉生篇也登場了。大概因為小雞與元首在性格上設定上都有其老梗之處,反而很親切。現在先告一段落,我想到了心目中的結局。不過如果不馬上決定,也許之後還會有更好的點子☆

那麼,主要因為小吉阿道的糧真的差不多吃完,我反而燃了麼 (笑)
我還真是不適合萌熱西皮呢XDD 我會加油的。

嘛,這次也求留言感想,是說目前的不靠譜設定大家覺得如何www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