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好吧,輪到我了XDD…

我是還在JO圈浮沈的冷西皮專戶,我不叫荊棘海 (笑) 我是孟瑪斯,或者稱作小哎也可以。這次很榮幸能與東城桑( @杂货抽屉 ) 再度攜手合作,而且出的是夢想中的主承花+花中心本,還有JD兩只來插花。

目前《藍墨水色的肖像》已全文公開在LOFTER上面,《水窪》會先公開至中篇結束,後篇則收錄於書中。之後想描寫的是環繞在小花四週人們之間關係網,以及承花與JD兩個CP的進展,波魯哥哥 (笑) 看照小花到最後一秒,以及小花與迪奧之間的「了結」(=W=.)

其實我真是個慢性子的寫手啊囧 如果不是在雞血爆滿的狀態下,通常更新速度不算快,在此先感謝所有耐心支持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LOFTER上太好了,都是我的珍寶☆ 以及對我百般包容的東城桑,她的畫是有目共睹的認真,還準備了豊富的相關贈品,喜歡承花與JD的太太們入手後絕對不會後悔的,也請大家對東城桑( @杂货抽屉 )多多關注 (。▰‿‿▰。) ❤

以及六太若是有空的話,很希望本子里能收錄她美美的畫。

那麼我差不多也該下去進入 “趕稿修羅模式” 了XDD||||||||||||……
(天音:從火星回到地球,來寫溫馨的都會戀愛了w)

杂货抽屉: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本宣,买不买没关系,
看到就帮忙多看一眼推荐一下吧,谢谢!

 @-荊棘海- 的《蓝墨水色肖像》要出本子了您是支持呢?
支持呢?还是支持呢?

小花表态了 !承太郎也表态了!波波也裸奔表态表示支持了!

本子内容为小说《蓝墨水色肖像》和《水洼》两篇,
以下为《蓝墨水色肖像》全文试阅链接

01
02 03    04(有肉丝)  05 06   (←請點擊)

请多多试阅对@-荊棘海-多多关注!
《水洼》大部分也会公布,敬请关注@-荊棘海-的更新 

下面说一下具体内容
全年龄向或R15
(看情况)

字体:
繁体(本人简体校对能力有限)
页数:
还没数,但是图文都会很丰富
西皮:
主承花 微波花 隐迪奥花  JD
完成度:
文90% 图30%
完成时间:
动画版小花领便当前吧(大概)

您对写手多支持,画手也就只好抓紧时间画了,
您的支持和关注就是我们的动力!!

参与者:

本人、@-荊棘海-及 六太(如果她有空的话,上面有她的画的图)

JD赠品明信片等

再次感谢您看完这个不靠谱的本儿宣,
希望您对《蓝墨水色肖像》多多关注。

其他的请@-荊棘海-来补充吧

评论(4)
热度(7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