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黑籃][火黃] 起司味的CLOSE TO YOU

夏夜空氣中混合著汽車喇叭、腳踏車鈴、人們喧鬧與路邊店家傳出流行歌曲等嘈雜聲響,似乎一點也無法干擾他的心思。半長不短的鵝黃色柔軟瀏海下一對金色瞳孔正透過墨鏡專注凝視著速食店內櫃檯前點餐的人影。待那名著黑色學生服的紅髮少年以餐盤端著幾十個漢堡回到靠窗的座位,他仍然保持一定的距離兀自觀望。對方依舊驚人的食量令為雜誌攝影特輯而減少攝取熱量的模特兒笑了起來。無論是大阪燒還是漢堡都能照單全收的胃袋,果然是這個年齡男孩的特徵。

正當他打算再看一眼就轉身離去時,口袋內的手機震動起來。黃髮少年不疑有他的掏出手機一瞧,發現是一句簡潔有力的召喚「黃瀨,進來坐吧。」

被喚作黃瀨的男孩噘噘嘴,他認為自己偽裝得還不錯卻被對方一眼認了出來。於是飛快的發送了回覆「小火神,我都忘了有跟你交換手機號碼呢☆」

然後在五秒之內來到紅髮少年的對面,老實不客氣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火神瞧了眼嘴噘得老高的黃瀨,心裡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兩星期前才跟眼前看來氣鼓鼓的人兒交換了手機號碼,雖然沒什麼機會使用,但也不至於讓他氣成這樣吧。紅髮少年原本想塞一個漢堡給對方當作陪自己吃飯的謝禮,但是突然想起上次一起打球時有聊到因為模特兒的工作而不吃速食,於是硬生生的把手給收了回去,跟著起身打算幫親愛的模特兒點一杯無糖冰咖啡。

「黃瀨,我去給你點杯無糖冰咖啡。坐著等我。」
「沒關係啦,我不渴。」
「不喝咖啡的話,健怡可樂如何?」
「小火神何以那麼急著離開座位?若是走開,就把你的起司漢堡吃了喔~~」
「噗……你吃吧。吃掉我再點就是了。」

伏在桌上的黃瀨噘著嘴,細長的兩臂把數十個漢堡環抱起來,一副拿這些食物當人質的模樣。如此光景讓火神忍不住笑著伸出手撥開幾縷從滿頭黃髮的後腦勺蹦出來落在那挺翹鼻尖上的髮絲。親暱的舉動令黃瀨雙目圓睜,平時能言善道的他竟也為之語塞。腦中瞬間轉過數十個念頭,但沒有一個能立即派上用場。感到面上發燙的模特兒只知道原本想埋怨紅髮少年連簡訊也不發一封的自己已經不知跑哪兒去了。不行啊,要快點把那個想對小火神認真生氣的自己找回來!雖然這麼想著,還是說不出心裡的話,只有抱著軟綿綿熱呼呼的漢堡,咬住下唇。

在紅髮少年看來低頭抱著起司漢堡不放的模特兒簡直像一隻愛撒嬌的黃金獵犬,他很想直接揉揉那一頭看來觸感滑順像會自指縫間溜走般的髮絲,又覺得這樣的舉動有點太唐突了。方才眼角餘光瞥見那張平時總是得意洋洋的臉龐似乎泛出了一抹粉紅,福至心靈的火神腦中浮現了小燈泡,於是湊近對方開口。

「黃瀨,我都不曉得你這麼喜歡起司漢堡。」
「哪有!!小火神你……」
「我很喜歡起司漢堡。能跟你喜歡一樣的東西,真好。」
「嘖……我吃一個就夠了,其他的你吃吧。」
「吃飽了再去買飲料吧,我請你。」
「小火神今天怎麼這麼好?一直想請客呢。」
「哈哈哈,講得好像我平時總是對你很差似的。倒是你怎麼會正好經過MAJI BURGER?難道是為了工作?」
「對啊,其實經紀人讓我接拍了MAJI BURGER的廣告,不過我不是很常吃這裡的漢堡,所以想先試試感覺。你懂的,這個東京限定的特濃~~起司漢堡。」

火紅瞳孔映出了正舔舐著黏附在指尖上的起司的模特兒,腦袋裡響起一個聲音「我真想身為特濃起司……不對!該死……這傢伙曉得他現在是什麼模樣嗎?」

要命的是音量還逐漸增強,甚至蓋過了對面的人兒說話的聲音。而且那正吶喊著青春小鳥衝上天的可不是自己內心的聲音麼?!火神在意識到自己確實對黃瀨有著異於對一般同性友人的看法後著實嚇了一跳,於是連忙抄起手邊的冰可樂狠狠灌了兩大口。

黃髮少年雖然發覺對方狀態有異,卻依舊自顧自的吃著他的漢堡,還小聲埋怨著融化的起司不斷沾到手上。就在他想繼續舔自己那被起司、酸黃瓜片、蕃茄醬與美乃滋混合液染得色彩繽紛的手指時,不料手指卻被一把握住了。

「別再舔了。我有拿餐巾紙……。」
「小火神?都沾到你手上嘍。」
「黃瀨……你拍廣告時不用舔手指吧。」
「不用,其實連漢堡也不會咬一口。所以我才要先吃,因為之後要在雙手空空的情況下對著鏡頭作出記憶中很~~美味的表情來。」
「那可真辛苦。」
「我看你比較辛苦吧?小火神會不會想像我是什麼味道的?」

打算若無其事鬆開掌中柔軟的手指 (火神暗自感嘆了下,一個打籃的同齡男生能將手指的皮膚保持得這麼好,果然是模特兒),跟著聽到狀似無害的可愛模特兒進行了自認萬無一失的爆彈發言攻擊。

下一秒,他往前逼近了那如往常般總是洋洋得意的人兒。以炙熱的火紅瞳孔品嘗著那張白淨臉龐上閃現的各種表情。期待、困惑、焦慮、害羞以及……微慍。不算敏感的他這時也明白黃瀨看來一直氣鼓鼓的理由了。原來他喜歡我?所以在氣我連續兩週沒有傳一封簡訊給他。如果繼續跟他交往,進行肢體與心靈上的各種交流 (例如邊感受對方的心意邊打球或者胡鬧),必定能看到更多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美味表情吧。

但是感覺好像跳過了一個步驟。
一個有點普通,但說來算是非常重要的步驟。

「你現在嘗起來一定是特濃起司味,黃瀨。」
「什麼嘛!!這樣感覺味道好重……」
「喂,黃瀨,聽我說。」
「小、小火神,太靠近了。這、這裡是MAJI BURGER啊……」
「我知道。我挺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就好像天上的星星突然都掉下來,打中了黃髮少年的腦袋。他往後退開一些,差點沒被椅子絆倒。眼前對自己告白的暗戀對象突然笑瞇了雙眼,手足無措的模特兒這才注意到對方的兩頰也是通紅的。

黃瀨聽見自己極輕微極輕微的答了聲:「好。」

原本以為將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對方的自己顯然被十分正式的追求了。下次見面的時候要怎麼辦呢?是說開始交往之後還是一樣一起打球嗎?也許可以一起做點特別的事情,比方在屋頂上看星星順便互相毛手毛腳……呃,是互訴情衷。

不知不覺得他跟著火神一起走出了速食店的大門,雖然黃瀨覺得能與戀人一同遠赴天涯海角,或者突擊參觀戀人的房間都是很好的節目。不過他倆只是走在去地鐵車站的路上。並沒有握著手,因為還是有點在意一路上不少老公公與老婆婆,擔心把老人家給嚇著了。

「Why do stars fall down from the sky?Every time you walk by~ Just like me, They long to be close to you~~ On the day that you were born~ The angels got together~ And decided to create a dream come~true~ So they sprinkled moondust in your hair of yellow…and starlight in your eyes of gold~」
「小火神,我第一次聽到你唱歌。很好聽的歌,可惜我聽不太懂。」
「木匠兄妹(Carpenters) 的Close To You -靠近你-」
「啊,原來是木匠兄妹,我聽過他們的Top Of The World!」
「噗……很有黃瀨的風格喔。」

抵達車站,在陪黃瀨等地鐵的同時火神不再唱了。雖然很想讓戀人再唱一遍,但是車站裡歸人與過客不在少數,所以黃髮少年一時也沒有打破常規的勇氣。

當他準備進入電車時,紅髮少年低聲說了句話。
——每當你走來,天上墜落的星子,都與我一般早就想接近你。

直到黃瀨搭上人滿為患的電車,耳邊還迴盪著火神的歌聲。
他又覺得亮晶晶的星星全部掉到自己腦袋上而情不自禁地傻笑了起來。

 
FIN

----------------------------------------------------------------------------------------------------

 @limo 我真的寫了 (๑•̀ㅂ•́)و ✧

……以及全部的星星都掉在腦袋上 (笑)
准會跟青峰一樣「開花 (←意者請點XD)」吧 (喂喂)

嘛,結果二黃還沒正式開始拍攝廣告,故事就結束了。
有寫到他爆彈發言以及火神唱英文老歌的場面很滿足啦♪

火黃可是我在黑籃裡第一個喜歡上的西皮,寫得很開心。
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寫續篇w 目前要先去給其他的坑撒土嘍~~

评论(4)
热度(1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