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黑籃][腦洞] 青峰的各種開花梗,歡迎領養✿


青峰「開花」這個講法,乃們應該也笑很久了✿✿✿ 心裡知道指他的才能開花,總會想到其他地方去XD 是說字幕菌請至少譯作「才能開花」或者「成長」,不然真的很像青峰的頭上直接開了一朵花的感覺 (咳咳)

-----❉✿✿✿❉------❉✿✿✿❉------❉✿✿✿❉------❉✿✿✿❉------❉✿✿✿❉-----

以下是各種正經不正經的開花相關的腦洞:
1.沙(ao)(mine)開花 (全身)
動畫片。只有今吉學長能演他的裕紀 (默)
青峰:「SHO,咱把這無聊的世界變得有趣些。來,讓我開花吧~~」
今吉:「(唉呀呀,這麼入戲啊= =) AOMINE,你真美……」

(不行,青峰的花開得太美無法直視,作者吐血三升,掰不下去了= =)

2.腦袋開花 (這flag立的")
劇情片。青峰演犯人,黑子 & 火神演刑警。
青峰:「阿哲,真的都沒變呢。僅僅這樣是贏不了我的。」
火神:「別動!青峰,你已經被包圍了,投降吧!!」
青峰:「喲,火神……你也一起來陪葬麼?」
火神:「你……你卑鄙,快點把炸彈的控制器交給我!!」

『砰——』

青峰:「呃!阿哲…你……」
黑子:「你至死也不會悔改的話,我不得不出此下策。」
火神:「黑子,住手……你那一槍已經打中了青峰的腦袋啊!!」
黑子:「不行,我答應了桃井小姐必需讓制裁青峰。」
火神:「槍給我!可惡……怎麼會這樣,青峰你的傷……」
青峰:「呵呵……火神,你在…哭呢……。」
火神:「混帳!!為何你跟黑子兩個都這樣……我不懂…」
青峰:「哲也……告訴五月,我一直……愛著她。」
黑子:「我不會說的。你自己不告訴她,為什麼要我……」
火神:「黑子……黑子……他已經斷氣了。」
黑子:「……嗚啊啊!!!我終於殺了他,殺了我唯一掛念的人。」
火神:「……控制器給你,我要出去了。抱歉不能留下來陪你們。」
黑子:「謝謝。再見了,火神君……青峰君,我們永遠在一起……」

黃瀨:「小火神?你沒事嗎,犯人已經投降了?……呀!!」
火神:「抓緊我!!果然爆炸了……黑子,我懂你不願讓別人制裁青峰。」
黃瀨:「……犯人是小青峰嗎?!那麼小黑子跟他……不,我不要!!」
火神:「你傻了?!現在過去你也會死的!黑子不會希望你過去……」
黃瀨:「小火神……哇啊啊啊啊~~~」
火神:「……黃瀨,對不起,我沒能留下他們……嗚……」

3.槓上開花 (鬥牌風雲錄)
搞笑片,不擅打麻將的蠢峰、笨神、二黃與達人黑子大對決XD
黃瀨:「唉呀!!我放槍了啦 T口T;;」
青峰:「大明槓!也就是槓上開花啦!我包胡了,來,給錢給錢~~」
火神:「這種情況下只有黃瀨要給錢吧……。」
黑子:「青峰君,給了錢你也拿去買工口本是嗎……」

(結論:寫這個還是擅打麻將的作者寫比較好XDD...)

4.P股開花 (OOC少女情懷)
愛情片,小桃請別客氣的揍這中二的P股= =
桃井:青峰!!你又不來公司的歡送酒會了,這次是今吉前輩調職啊~
青峰:因為這樣……妳就會想我想到追過來啊✿
桃井:!!///// 唉呀,你說什麼啦~~我打你喔!!
青峰:呃啊!!P股痛死了~~妳拿什麼東西打?!
桃井:今吉前輩特製—— 橡膠狼牙棒☆

-----❉✿✿✿❉------❉✿✿✿❉------❉✿✿✿❉------❉✿✿✿❉------❉✿✿✿❉-----

我應該不會寫的啦XDD!! 領養的就說一聲吧w
真是的……老實說2跟4比較容易掰出來 (笑)
1也比3好寫,寫3的話還是要準備一下麻將的資料呢。

6/27 這篇容易引來馬克囧 因為黑子發便當給青峰才被各種手滑麼= =?

评论(2)
热度(7)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