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黑籃][赤降] 令人著急

午休後的第一節課是歷史課,對大部分的學生而言都是瞌睡連連,甚至還有點想念著中午時便當菜色的朦朧時光。降旗光樹悶悶地打了個呵欠,感覺在Winter Cup大賽時自己崩緊的神精好像有八成已經鬆懈下來。突然四週的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沒多久班代到黑板前寫下了「自習」兩個大字。 
 
看到這兩個字令少年不禁心中竊喜,身為圖書室委員的降旗並非討厭歷史,而是對歷史這門課多少有點把握,於是很想利用自習時間看看手上的小說,況且他實在太想知道小說的下一段劇情會如何發展。 
 
「鹿女孩?」聽來無法判斷情緒的語調好似音符滑過空氣,不帶溫度與雜質的嗓音如同愛撫般觸及耳膜低語著:「沒想到你也喜歡輕小說呢,這孩子是你的理想類型?」 
 
拿著書的少年只覺那好比蜜糖所製刀刃般的質問令他頸子發冷,結結巴巴的道:「不、不是……她只是這故事裡被犧牲掉的一個小……小角色,好讓主角進行到下一章進度的轉折……。」 
 
 
赤司征十郎!!為什麼洛山的主將會從在我的後座?! 
 
就在褐髮少年強迫身子向後轉,面對紅髮異色雙瞳的不速之客而不禁冒冷汗時,對方好整以暇的用食指撥動他手上的書頁道:「好一個與篇章同名的小角色。」  
 
在那對彷若不存在於現實中的絢麗瞳孔注視之下,降旗花了點時間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帶著狼狽回答:「就是小角色。引導主角也是作者給她的宿命……」 
 
赤司懂得他想表達什麼,一如隊伍中的配角也有自己的原則。於是沒回答只是把手指自書頁上移開。與那令人望而生畏的對象空出一些距離後,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突然鑽進了降旗的腦海。諸如何以赤司征十郎會出現在誠凜,歷史課會臨時改成自習課這類的事情。 
 
他帶點畏怯瞄了對方一眼,對上視線後卻不再移開了。能否抱有一些期待?也許這名紅髮的侵入者真是為了自己而來。無論如何,他正對著自己說話呢。褐髮少年有如在作夢般開口問道:「我在赤司君的故事裡是扮演著怎樣的角色?」 
 
紅髮少年聞言似乎有點不愉快的瞇起雙眼,隨手抄起桌上的美工刀將刀背抵在指腹上,邊欣賞提問者旗驚恐的神情邊意猶未盡的道:「我也想像獵人那樣割下鹿女孩的腦袋,不過這會讓表情僵化,就無法欣賞各種靈動的模樣了……降旗君,你還沒搞懂我出現在這裡的理由嗎?那麼,就算是你也得——」 
 
說到這兒,紅髮少年沒能再說下去。因為被他視作小鹿的男孩往手上套了廚房專用的布製厚手套,跟著靠近過去一根根撥開他的手指,取下了他手中的美工刀。 
 
「刀背也可能會傷到手的啦。以及還沒看到結局前我真的不能死。……赤司君,你不趕時間的話,我想請你吃個晚飯,畢竟你大老遠的從京都過來。」 
「你能把擋住臉的書拿下來,看著我的眼睛把這些話再說一遍,我就答應你。」 
「……赤、赤司君,還……還沒看到結局前……」 
 
  
我的小鹿。你還在猶疑些什麼? 
剛才你有勇氣奪下我手中的美工刀時好不容易令人有點興奮呢……就像你在球場上豁出去了邊發抖邊阻擋我一樣。 
 
那時我雖然毫不介意的越過你身邊,事實上被作為棄子的你已經抱持比我更深的覺悟。無論到哪裡都能以原本的你走下去吧?所以我只是很想,很想再看一次你當時竭盡全力想阻止我時純粹的眼眸。 
 
果然趁來東京見表親時順路饒來誠凜也不失為意外的收獲。這麼想著,赤司征十郎露出了連自己也難以察覺的淺笑,等待降旗光樹說完那些話。 
 
  
(沒了^q^) 

--------------------------------------------------------------------------------------------------- 

如題XDDD……只是想讓赤司君對降旗君OS一下「我的小鹿(ry」這樣老梗的台詞 (哈哈) 姐也知道以上台詞現在BL漫畫都不會用了。 
 
好了,明天我也該做正事了 (很順的被毆拉去見星星☆) 
是說終於把黑籃的漫畫補到連載進度,希望以後還能在漫畫本篇見到赤降醬。 
以及看動畫版發現第八集時神谷征十郎就出現了呀,真令人著急 (笑)

评论(5)
热度(1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