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透明無色的波(口)紋(水)疾走 02

關於「藍墨水色的肖像」是準備寫來跟夥伴合作的承花文。能被大家喜歡,五月才開始寫點承花文的筆者覺得挺開心的。是說LOF上的承花文真不少,也有各式各樣的路線吧,聽說最近很流行補刀?雖然沒有刻意要虐,我想不管我怎麼虐也是虐不過荒木大神的 (笑) 邊寫邊希望與夥伴的企劃成功,到時大家就能看見這篇文的全貌了*^^* 
 
↓ 以下是睡前編出來的小故事。 
 
“在巷口附近有三家麵包店。小玲總是喜歡到露君經營的麵包店解決早餐並且藉故與他閒話家常。露君常常看著她只畫淡妝的側臉想著「小玲是不是有點喜歡我?還是只單純喜歡我做的麵包。」露君因為很擅長畫畫,所以製作出來的麵包與其他的店鋪不同,味道也許不是很濃厚,但他用的材料比別人新鮮加上花樣也多,生意總是不錯。 
 
這一天露君看著來店的客人,發現小玲不在其中。他覺得也許她也開試想試試別的麵包了。天下有那麼多麵包,也有那麼多麵包師傅,怎麼可能只愛用一家店的產品。自己也不可能只為了她一人烤麵包,憑什麼希望她每天一定要來這家店?這時計時器突然響了,三點第一批出爐的咖哩餃的香味令人感到是下午茶的好時機。他一邊指示店員將咖哩餃上架一邊漫不經心的瞄著窗外,發現了她那紅衣白裙的身影正經過店門口—— 
 
露君終於抄起咖哩餃追了出去,來不及摘掉廚師帽的他真是盡了最大的力氣在跑,他從來沒有這樣跑過,就算是以前為了與對手競爭,搶著進好的材料時也沒這樣跑過。他上氣不接下氣的來到她的身邊把咖哩餃遞了過去……” 
 
「然後呢?」 
「小玲埋怨了下,因為咖哩餃都散了。」 
「噗……妳記得那麼情楚啊。」 
「是啊,所以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要你重做咖哩餃。」 
 
露君微笑了。 
 
現在他早已退休,麵包店也交給兒女管理。 
但只有給小玲的麵包一定是他親手做的。 
 
 
……謝謝妳,喜歡我的麵包。 
 
  
以下是選擇題 (笑) 適合這個小故事的標題是: 
(1) 露君的麵包 
(2) 露君與小玲 
(3) 謝謝妳喜歡我的麵包 
 
大概有八成的人都會選 (3) 吧,我也謝謝乃們跟我意見投合。 
不容易呢,即使寫了幾年的文下來,有合作的夥伴有看文的同好。 
 
明天再打起精神面對生活中的麻煩事以及製作紙上的麵包吧XD// 
以及本來想記看黑籃同人的一些萌點,結果字數都被小麵包用完了 (笑)

评论
热度(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