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JOJO][承花] 藍墨水色的肖像 01

你的本子裡都記了些什麼呢? 
待辦事項還是重要的電話號碼 
女同學所送的乾燥花點綴頁面 
我悄悄地在「朋友」那一欄 
寫下自己的名字 
 
驟雨急落於幻滅的瞳孔中 
獻上最後的親吻 
將淚水禁錮在心底 
 
  
* * * 
 
埃及的夜裡竟然下雨了。 
 
無法成眠的我沒有驚動早已休息的雙親,悄悄地從旅館離開。看過旅遊雜誌上報導四至五月份似乎是埃及的雨季。可是在這種經年少雨,一年降水量只有五十至兩百毫米的國家裡碰上雨水,即使經過一天的行程下來看了帝王谷、卡納克神殿與埃及博物館,明明已經有點倦了的我卻不由自主的想到戶外看雨——彷彿被某物牽引著,似乎還能聽到命運的齒輪隨之轉動的聲音。 
 
透明雨絲劃過異國的漆黑夜空令肉眼看不清面前的容顏,只能約略看出來人是名身材高大眼冒青光,皮膚蒼白到毫無血色的金髮男子。他以魅惑人心的磁性聲調說了些語意不明的話,似乎想表達做朋友的意願?即使不擅長呼朋引伴的場合,也能輕易看穿對方的意圖,表達善意時笑得如此令人不寒而慄的傢伙那顆心鐵定病得比我還重。隨即得知他的名字是DIO,在那灼亮逼人的視線下我也重新報上自己的名字。如同交換契約般少年窺探了惡魔百年寂寞的秘密,美麗的表相掩不住無盡空虛欲望,無邊黑暗沒頭沒腦將我整個人給吞沒了……在還沒摸清對方底細之前我就差點把晚飯給吐了出來。 
 
 
「花京院、花京院?你發什麼呆,我們得走了。」 
 
雨水再次滴到手背上時我猛然睜開雙眼,身邊已經沒有那金髮白膚惡魔的身影。呼喚我的是才化敵為友還不到半日的承太郎,他的大手正抓住我的肩膀。側首瞥見那強而有力的五指陷進學生制服肩部造成的皺折,也許就像內心情感一般無法理出頭緒。身體還記得被他那鋼鐵般的拳頭擊中的實感,疼痛以外亦能感受到沈睡的自我再次被喚醒,壓倒性的強大與正氣令人不由的心生嚮往。身為混血兒的他體魄強健,輪廓如同希臘雕像般分明惹眼,釘著金色手形徽章,差點沒與頭髮合為一體的「半頂」學生帽,以及學生服領口左邊的看來頗有分量的金色鍊子。外表粗獷如他再加上不苟言笑的神情,說是令人望而生畏也不為過。 
 
然而,這名外冷內熱的男子確實曾拯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不僅僅是把DIO的肉芽摘除,他給予了我更珍貴的事物就是明白己身存在的價值。認真說來有些可笑,人要活得不妄自菲薄談何容易?我也不想為曾受到DIO迷惑的自己找藉口。只要盯著面前那對意志堅定卻如同靛青水晶般通透的瞳孔,就曉得留下我性命的人並不完全明白我對這趟旅程所擁有的覺悟。輕拍了下那依舊握住我肩頭的右手,在他鬆手之後我開了口。 
 
「承太郎,你不介意的話,我想洗個澡再出發。」 
「沒事。不過你可有帶換洗衣物跟盥洗用具?」 
「剛才荷莉小姐託喬斯達先生找給我牙刷、毛巾以及這個。」 
「……這是我國中時穿過的內褲。老媽在想什麼啊,真是的。」 
「噗……這個真不錯,鐵臂阿童木圖案的純綿內褲呢。雖然我也猶豫了下,然後想著今後我們是否能成為『同穿一條內褲的好兄弟』。」 
「嘖、別鬧啊……要跟我一起上路的,不至於連條新的內褲都不買給你。」 
「好吧,內褲還你。那我們還是先去採買旅行用品,而且我雖然沒帶行李,至少有帶錢包啦。」 
 
黑髮碧眼的青年不再答腔,卻默默的以指腹抹去了我手背上的水珠。那是在行經和風住宅走廊時被屋簷滴下的雨水打溼的。傍晚時下了一會兒小雨,現在已經停了。我正想調侃他不必緊張那麼一點雨水,花京院典明雖然是你的手下敗將,可也沒那麼脆弱。正這麼想著時發現對方朝著我的額頭比劃了下,看來是想提醒我別讓傷口碰到水。 
 
我的回答是解下額頭上的繃帶讓他看見早已收口的皮膚,同時也注意到在我拿掉繃帶時,那對晶亮的雙眼似乎睜大了。與其說是訝於我復原的速度,估計是明白了剛才的種種保護行徑有點多餘吧。不置可否的笑笑,伸手抹掉了他在取雨傘時順著手腕流下的雨水,在那清可見底的瞳孔中倒映著我的臉孔。 
 
以男人的立場而言我對承太郎有著本質上的好感,而他亦是相同的想法。但也有些不同的成份參雜其中,如今的我稍微看出一點隱藏在那雙眼睛背後的心思了。承太郎對我似乎抱持著超越同伴友誼的感情?果真如此的話,對於他這份感情該如何看待。我很欽佩他,卻無法想像與他交往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要交往的話還是像荷莉小姐那般溫柔可親的女性比較理想。不過我知道自己並不討厭那對毫不掩示個人感情,視線銳利的彷彿能將我穿透一般的碧眼。 
 
 
(TBC) 
 
--------------------------------------------------------------------------------------------------- 

這是試閱,所以後續不會更新到LOF上面 (笑) 
希望各喜歡承花的太太以及路過感興趣的太太們不吝指教w

 
★【消息】請接第二章 ←在找第二章的小夥伴們請見此 (微笑) 

评论(5)
热度(3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