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透明無色的波(口)紋(水)疾走 03

繼續來念些黑籃的事好了,自從掉了這軟泥坑我只想說一句話……
可惡,我吃得太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首先是最喜歡的炒雞冷西皮—— 火黃,兩人在黃瀨今年預定6/18發行,但是本日已偷跑的專輯裏合唱了一曲,背景音樂還不斷給我重覆 Set me on fire!! (點燃我吧~~噴茶了wwwwwwwwww)  「前所未有的打法!!现在就感受最棒的我們吧!!」(没問题,墨鏡都准備好了) 反正這兩個就是二黄在撒嬌啦,笨神拿他一點辦法也没有 (真的吃不下了w) 

以及青火之前的單曲也很棒,但是因為青峰的聲優跟網王的跡部是一樣的,害我總是有點穿越感,不過青火的曲子很燃,一 點也不輸火黄 (滿意笑),B站上刷的「快去结婚!!」跟一些很羞♂耻的台詞彈幕真是讓我笑瘋了wwww 青火套餐來十客www 好了,我知道該打住了XDD 今天在P站看到有畫手把笨神跟蠢峰兩人用畫比喻成可口可樂與百事可樂,我忍不住笑出來了!真的是似たもの同士。

再說說木日跟火黑的定番西皮單曲也是很令人滿意,真的是吃太飽。不過看看目前的情況嘛,奇跡世代裏沒出單曲的就剩下赤司了。可想而之按照之前的模式,赤司會出一張個人單曲,跟自己的隊友合唱一張,然後再跟黑子也出一張。因為奇跡世代(除去黑子) 的其他四人都是如此。

看看洛山的班底……我想比較有人氣的就是黛千尋吧。也許赤司的單曲會是跟黛合唱,然後再跟黑子合唱……可是看看青峰,他也沒跟自己隊上的人合唱XDD 只有跟黑子、火神兩個合唱。

【製作班底請讓赤司君跟降旗君合唱呀!!……黛自己出張單曲好了XD

以及有感受到日本流行曲風的汰換……黑籃的角色歌很多是饒舌+流行搖滾,還有電音歌。我還記得網球王子的角色歌還有些是J-ROCK跟抒情流行風格的,說真的日本動畫歌曲愈來愈不如從前呢…… (吃太飽開始埋怨了XD)

突然想起黃瀨的個人磚居然沒跟青峰合唱?製作班底這回服務了小眾,但絕對不會忘記賺王道腐女們的銀子呀……看我的預言吧,肯定在蠢峰出個人磚時,guest就是二黃了 (笑/ 這西皮太王道了……本能的開始過敏")

黑籃有愛的地方是火神與黑子兩人的約定。人生中初次的重要合作不順利,也許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痛。帶著傷痛的兩人還能攜手同行,令人想微笑著注視他們揮撒青春汗水的背影。豆瓣上很多沒愛的吐槽說黑子就是帶著老公(火神) 打前夫(另外四隻奇跡世代),不過這也許是一秒鐘搞懂劇情的方式吧= ="

最後是本人的老式吐槽——這部作品差不多能改名為「火神的籃球」了。感覺每個奇跡世代都要被火神攻略,而且黃瀨跟青峰還對火神挺有好感的 (笑) 這時就會覺得火神是樹大招風,難免赤司要用剪刀招呼一下他XDD 不過我個人認為火神挺萌噠……估計他比較耿直,所以迷奇跡世代的太太們都不大喜歡他 (大笑)

评论(8)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