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血界戰線][札布史蒂] Diamond Calling《前篇》

【寫在前面】
本故事包含老闆與札布的「玩耍」,請謹慎食用w
雖然阻止不了馬克黨,至少我設置了警告提示 (嘆氣)
劇情是續接《Friday I'm in love》


Diamond Calling《前篇》


我將前往何方 究竟前往何方 
踩踏著時光的加速器 
高樓牆上噴漆畫下的塗鴉 
那必定是早已遺忘的密碼

被光之陣雨所包圍 
我開始為你歌唱


* * *

眼下情況怎麼看都不太妙。但是死不了的話,危機就是轉機。

腦袋與背脊抵著平滑寬大的桌面,晚霞自大扇玻璃窗內透出金斑點點,染在扳倒我的巨獸的鏡片上。逆光之下那對銳利依舊的碧眼緊迫盯人,也許他是認真的?畢竟數不清次數的偷襲沒有一次成功,當場被就地正法的心理準備也不是沒有。但是還真沒想過會以這個姿勢與自家老闆大眼瞪小眼。

雙手被他的大手給狠狠扣住,這種情況也是屈指可數。自手腕傳來的鈍痛感提醒著我對方的執著,似乎還真讓他有點忘記了平時沈穩的行事風格。想到此我不禁笑了起來,老闆的鼻尖簡直近的可以觸及我,其實不是笑的時候。這麼下去手腕可會瘀青好幾天。如果這是偷襲的報應,那麼我就咬著牙挺過去。還不是因為跟老闆面對面的無法開溜,反正要殺要剮不能快點嗎?

「札布,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有什麼話必需正面扳倒我才能講呢,老闆。」
「你自己也曉得吧?不制住你,只顧著偷襲,根本不會聽人話。」
「我至少還聽得懂人話好嗎?!你這麼說令我好傷心,嗚嗚……」
「真的這麼傷心?別哭,拍拍你。可是在你答應之前我不會鬆手。」
「(裝哭看來是無效了。)……好吧,麻煩告訴我究竟有什麼大事?」
「這一週裡面都別搞偷襲。原因無法說明,你肯答應,我就會鬆手。」

沒想到活過二十四個年頭竟然迎來被老闆拜託的一日,我看黑路撒冷明天就會變回紐約市了。問題是不搞偷襲我怎麼走進本部辦公室啊?!看到目標在眼前竟然還得忍耐,簡直比在抹布老頭手下展開地獄式修行還難過。

慢著……為何覺得不能偷襲老闆挺難過的?也才七天而已。要是太不痛快,還能抓住雷歐來胡鬧一番。不過究竟為何不能對我說出如此要求的原因?有點不對勁,老闆他從來不是故意隱瞞夥伴事情的性格。要說隱瞞什麼,也是我對他有所隱瞞才對。仔細想想這根本不是萊茵赫茲家的少爺會做的事情,他是那麼討厭不正直的行為。那麼究竟是誰讓他必需對我這麼說?

「……我不答應。你怎麼辦?晚上在市中心的赫爾辛酒店有個晚會,而我們必需潛入蒐集情報。老闆你可不能為了要求我而放棄工作吧?」
「我可以。蒐集情報的事交給史蒂夫與珍,我待在這裡。到你答應為止。」
「!!你就這麼死心眼?這麼不願意告訴我原因,這麼痛恨被我偷襲……」
「不、不是恨你……札布,死心吧,你掙不開的。答應我,你就自由了。」
「這算哪門子自由啊!!我不會答應的,連原因都不曉得算個屁。老闆,你太不了解我了……說出原因吧,是誰讓你這麼做的?」
「抱歉,我真的不能說。我跟他玩抽鬼牌輸了。」
「……老闆你不需要向我道歉,我大概能猜出來是誰的詭計了。」
「喂喂,口口聲聲說是詭計太不客氣啦,札布君。」

我猜的果然沒錯。斯塔費茲先生一席剪裁合身的珍珠灰色西服配上看慣了的深色襯衫真心迷人。不過那條白領帶看上去太普通了,配新衣至少也該換條新領帶。即使他的定位應該是我的戀人?但是自從在醫院那次突來的親熱之後我再也沒有碰過他了。然後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就是以我遊戲人間的程度來看也不明白那顯露薄笑的冷淡雙唇下隱藏了何種心思。

啊啊……好想開口反駁,這個處心積慮的男人。他並非試探我,不過是出任務前想拿老闆與我來打趣一番。以老闆認真的性格而言自然當真了,真不知他們倆是為了什麼才玩牌的,該不會真的是為了整我?而且老闆怎麼還沒鬆手的意思啊?!就是我也不禁感到窘迫起來,同時注意到斯塔費茲先生的臉上的笑意加深了。捫心自問,我這週沒做什麼對不起公司的事,究竟是哪裡惹到他了?

「史蒂夫,我又輸了。沒想到札布怎麼也不肯答應,你料得真準。」
「克勞斯,你心太軟。我不是建議你威脅他會有肉體上的危機就好?」
「……我不能。你不是跟他在交往中?」
「嘛,究竟如何呢。中午我看到他對著紅燈區的櫥窗展示女郎直流口水,手裡抱著大家的午餐,腳還把想勸他的少年給踢向一邊。」
「至少他沒有真正迷失,而且確實有把午餐好好帶回來,你就原諒他吧。年輕人腎上腺素分泌比較旺盛一些。」
「一些?根本就是萬年發情期人渣全開模式。我說克勞斯,你嘴上在為他說話,手上可是一點不留情啊。」
「該下手輕一些是麼?雖然為了制服他而已,總有點拿捏不準力道。不過作為生活中的小插曲倒是不錯的消遣。」
「哈哈哈,吾友,看來你也是頗為樂在其中。札布君,只有雙手手腕瘀青是很輕的代價了。乖乖去準備晚上出門吧。」

什麼拿捏力量,老闆你搞到我的手都快沒感覺了。手腕麻的連打火機都拿不住。不過走一走,等能拿得住東西後喝個兩杯,經過一隻雪茄的時間就不礙事。是說被稱作「札布君」感覺令人頭皮發麻,真不知副官大人是怎麼想的。好吧,我得承認自己有靠近紅燈區試圖找點小樂子,男人都懂的。讓眼睛吃吃冰淇淋,其他根本什麼也不夠時間去做。本月份工作量出奇的龐大繁瑣,尤其是靠近月底特別嚴重。別說記不清回絕多少次遊伴邀約,根本可以雕一塊禁欲大匾給自己。潔身自愛了不起的札布。

說到底,就算沒去揣測工作量爆增三倍的原因,笨蛋也會發現除了找消息跟匯報消息,微皺著眉催促著我出門的副官出現在身邊的次數有所增加。好幾次我默默看著他那受到夜色浸染的疲憊身影脫去了西服外套,扯鬆了領帶。月光將那帶有紋身的側頸照得幾乎透明。然後我用盡全力看完了堆積如山的資料,任由這個黑心的傢伙在我身邊雙手抱胸,有一搭沒一搭的補充細節。雖然也是萊布拉日常的一環,不過如果本部辦公室只剩下我們倆,我不可能沒有感覺。

「斯塔費茲先生~~」
「你早點出門,沒準又是東張西望。」
「我的手還麻著,根本什麼也握不住。」
「喂喂……札布?」
「還是像平常這樣喊我就好。」
「別這樣,克勞斯還沒走遠。」
「擔心什麼。我連你的指尖也握不緊。這樣子你滿意了嗎?」

沒想過就這麼捉住他能如何,對我而言這就是全部。對方猶疑的指尖幾次從手裡滑了開去,即使如此,我還是以顫抖的手包覆住他的右手。一瞬間那對紅茶色的眸子裡浮起了笑意,老天,他笑得簡直像隻滿足的狐狸。但我也跟著瞇眼一笑,毫不讓步的吻住那弧度美好的薄唇。摸著良心說句你是我的戀人,要吻你的話,我的嘴唇可是一點也不抖。

副官大人發出細碎的輕笑,在唇舌交纏間微微呼氣,隨即往我的上唇狠咬一口。跟著拉住我的領口來設法隔出距離。雖然他拒絕了我,我可不覺得這個吻有差勁到哪裡。看吧,那舔舐唇角回味間帶起的銀絲,這個人想要我的命。在堪稱炙熱旖旎的一刻,眼角餘光瞥見我常坐的那個沙發上有個眼熟的素面深藍色紙盒。貝瑞斯的盒子就是拿來放文具印鑑或者小物品也很好,裡面一定不是原來的東西。因為那麼美好的想望不適合我,也許該說不適合我們。所以被激情給沾污了也可想而知。像他這樣注重場合的男人是不會在大家面戴著會引起麻煩的玩意兒,像我這樣隨興而活的男人也不會為了瑣事而煩惱。

倒是我不否認對他遠比自己想像中認真。我將冒著血珠的嘴唇貼在那被晚風吹得冰涼的左臉疤痕上,這回他沒再拒絕了。但是以那種有些頭疼的口吻要求我得先換衣服再出任務。我望向另一邊的沙發,上頭果然有一個深藍色的素面紙袋。

「我換好啦。這身雪白的西服真是不適合開打的感覺,那麼我先出發了。」
「札布,你到了就跟克勞斯他們會合,我隨後就到。」

我正了正領口,漫不經心的答應了聲。切換工作模式,對吧。但是這個西服襯衫的領子真令人不舒服,緊的只要轉個身就會繃開。不過如果真的發生戰鬥就顧不了那麼多了,打起來還管誰的服裝儀態如何。紳士淑女們也能跨過彼此的軀體,只顧著逃命了。

就在打算踏出門口的當兒又被副官大人拉住了。我鼓著腮幫子不說話,看他還有什麼想交待。只見我那年長的戀人苦笑了下,輕聲說了句別這麼氣鼓鼓的。當那同樣被夜風吹得有些冷的指尖開始替我整理衣領,把我已經繫好的領帶再大力束緊一些時,我很確定這個人確實想要我的命。


(TBC)

----------------------------------------------------------------------------------------------------

後記:
這次的故事裡加入了不少個人惡趣味的橋段。
老闆跟札布的活動佔據了前半段,我不否認寫起來還挺開心的 (哈哈哈)
但是若真要「組合」他倆,我目前還做不來XDD 吃糧跟產糧完全不一樣w

那麼,本回也加減圈一下小夥伴們:
@杂货抽屉 希望九月前完結,宴會上混戰什麼的 (笑)
@戍时光陨 總覺得寫血界的文都會變得鬧騰起來www

本回的副官好像也是有一種可愛的感覺 (扶額)
可以吻臉,但是不能親嘴什麼的XDD 為了很單純的理由生氣,真美好。
斯塔費茲先生,看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後青春期呢,本回您也辛苦了 (合掌)

哦,好像遺漏了某人的辛苦 (笑) 
不過你們一定都猜到了,下回他當然得穿著這身西服戰鬥了。
也許還會發生些戰鬥以外的事啦,但願我有時間詳加描述就好XDD

评论(8)
热度(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