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BGM: ) ←夢想的碎片。

◎跟一個月前的日誌大概會有相當的溫度差 (笑)
 自從交稿之後我就有所覺悟了,交稿不是結束,只是開始w

今天是《蜂鰻アンソロ》公佈參加者名單的日子,
看到自己在名單裡面,真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心情。
在預定200~300頁的本子裡我至少要佔12頁…… (傻笑ing)
(名單按照五十音排序的話,打頭陣還真有點微妙。沒有退路了XD)

對日本人而言我是「歪果仁」無誤。瞬間覺得「簡直了!我一個歪果仁出現在如此豪華的執筆陣容中簡直了囧」好在九月總算比八月有些時間,能好好處理參加後續,反正還是不可思議。作為參加者中唯一的歪果仁,其實真是想傻笑多過想尖叫的啦……。

回想一下,中學的時候買的第一本是《灌籃高手》的アンソロ。時光飛逝,如今我也要參與アンソロ的製作,一下子有很多說不出口的感慨,說出口也沒什麼好的感慨,那些會破壞小朋友夢想的感慨 (笑)

好了,不說了,唯有繼續前進。我想稍微有在P站上挖蜂鰻同人的一看這個參加陣容就知道不容易w 不過我還是想傻笑多過想尖叫啦,喜歡蜂鰻已經超過八個月,現在開始才是考驗愛的時候 (=W=.)

感謝得知我參加蜂鰻アンソロ時給予鼓勵的三名小夥伴,你們的心意與我同在,是支持我前進的動力。以及特別感謝某位不會來樂乎的男士 (笑) 謝謝你,當初若不是你的一句話,我可能不會鼓起勇氣。因為我是個怕麻煩又疏於交際的小眾寫手,但我同時也是肯為了所愛的事物堅持下去的人。這般矛盾的我能遇到你,得到你的鼓勵也是很不可思議 (笑) 每次我想按下逃生鈕或者搭逃生艇時,只要想到你的話,就覺得自己必需更加堅強。

是不是有點久沒說了?唉呀,有唸有保祐啦~~
那麼,元首,今天也請盡情的虐我XDD" (種種意義上而言)

评论(4)
热度(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