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這不是我的理想國

你廣告,我目送。你屏蔽,我外連。
畢竟這不是自己動手架的網站,寄人籬下。

其他的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拜託你們至少讓系統運作穩定一點……
剛才給一篇作品點紅心,點了三次才成功囧
之前也有過明明點了紅心,結果自動不見了。

試問還有誰會像我,點了三次也一定要點到。
大部分人點到兩次不成功,也就會放棄了吧?
甚至有人可能根本沒發現自己點紅心沒成功。
對會檢視「喜歡」與煩馬克黨的用戶而言這是個嚴肅的問題。

评论(6)
热度(1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