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羞恥普雷】我萌的是一個如此顏藝的小眾西皮☆


要是你覺得太宰的表情已經不能再爽一點的話,就大錯特錯了。
他會看起來更爽 (扶額) 看起來更爽 (扶額) 看起來更爽 (扶額)

( ↑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23333 ↓ 下面開始拿自己的文的段落來配圖XDD)


太宰 (內心話):「國木田君老是這種像老師訓人似的口吻。他天生剛正不阿,連世俗人間的一絲逃避也無法容忍。大概不是只針對我,不是吧?但是還會不厭其煩地糾正我的人,也許只剩下他。」(出自《我之所以想過死》)

(敦:用這樣的表情來進行內心活動,真有餘裕啊太宰先生= =)


太宰 (內心話):「不,打從我開始導正己身的命運,決定前往以拯救為目的的一方,這個人就已經理所當然的站在我身邊了。」(出自《我之所以想過死》)

(敦:太宰先生,我覺得您臉上浮起的是「迷之紅暈」耶= =?)


國木田 (內心話):「莫非我早已把他像條海帶隨著人生的浪潮扭擺,這類胡鬧行徑視作正常了?」(出自《最後一頁 -the last page-》)

(敦:國木田先生,請不要對自己人蔘中的海帶如此粗暴啊= =)


國木田 (內心話):「雖然幾乎每天難免上演對他訓話的戲碼,其實我還挺開心。並非這麼做能帶來任何優越感,只是會令我感到身段如此柔軟的他似乎也期待著熱鬧喧囂卻又消逝於轉眼間的日常。」(出自《最後一頁 -the last page-》)

(敦:我會說我覺得他們倆加入偵探社之前是出身於吉本興業麼= =)


P.S. 吉本興業:日本培育搞笑藝人的經紀公司,歷史悠久。
P.S.2. 以後讓我怎麼直視自己的文啦www wwwww

----------------------------------------------------------------------------------

【以下是興趣使然的一點小統計】
有點好奇XD 就在LOFTER上做了下統計。
統計日期為2016年5月9日,00:05的資料 (=w=.)

文豪野犬:6650人參與

雙黑:1086人參與 (估計大部分是太中XD)
太中:983人參與
芥中:4人參與
敦中:1人參與

太芥:718人參與
敦芥:628人參與 (敦芥好吃,敦芥敦可XD)
中芥:67人參與

太敦:257人參與 (其實也吃,但吃得少XD)
芥敦:250人參與
中敦:2人參與

織太:210人參與
芥太:
125人參與
中太:105人參與
國太:84人參與 (萌小眾西皮時特別雞血☆)
敦太:28人參與
亂太:6人參與

社亂:83人參與 (感覺太少人?比較驚訝…)
太亂:35人參與
芥亂:18人參與
國亂:1人參與

太國:31人參與

芥樋:65人參與
敦鏡:33人參與 (這對BG萌萌的啊我說!)
亂晶:27人參與


以上 (=w=.)。。。如有意願請文明留言,勿掐西皮w

评论(9)
热度(2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