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新春快樂.年年有蜂鰻 (笑)

過年好w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趁著LOFTER的情況似乎穩定一點了,來混個更。
你們還沒往下拉之前,我先說一件小事。
左邊屬來第二格那不是元首的手XDD...

水點效果是用ACDSee加的,有點微妙。但是玩得蠻開心的w

呵呵……好像貼紙。如果真能印成貼紙就好了,很蘇的寫信用 (=W=.)
反正能說成像年年有魚,年年都有元首妞www (元首要漏電了XDD…)


來玩局部XD 這是哪來的少女漫畫啊XDD…
(其實把艦長的耳朵尖塗紅時,我多少也掙扎了一下w)


我居然把40+的大叔的手塗得這麼粉XDD…
(塗手的時候就想,反正我也只拿了粉紅的色鉛筆w)


這是衣服啦,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雖然想自槽一下畫得像一塊破布,可衣服也是布嘛w)


這是哪來的BL漫畫XD 偏粉色系還真可怕XDD…
(有點失控的亂塗了起來,脖子也直接給他塗下去了w)


【題目:互相凝視的蜂鰻】
這是你們 (並沒有) 期待的原圖。很多BUG,就不要太認真去找了 (=W=.)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認真畫元首那受創的左頰……畫著都疼囧


繼續玩局部XD 元首皺眉了,但是米有眉毛XDD…
事實證明水點還是小顆的好,不過不想再改了 (茶)


元首的手。還有艦長替他把圍巾綁成大蝴蝶 (笑)
這手也是塗得好粉2333 不知怎地有一種可憐的感覺。


元首的嘴。還是很難畫出那種病態又誘人的FU……
(艦長喜歡就好了,多親幾下////// ← 畫不出來啦> < )


【題目:摸腦袋的蜂鰻】
這是你們 (並沒有) 期待的原圖。很多BUG,就不要太認真去找了 (=W=.)
昨晚畫到後來有點睏……結果把腦袋畫太大,元首對不起T////T


以上。謝謝看到這裡的小夥伴們:)///////
趁窗外的煙火聲還未停止,再說一次新春快樂☆

給那些本來互關著,然後單向取關我的人。
託你們的福,我還沒到300粉,也暫時不用考慮300粉點文的事XD
不過想想這也沒什麼,也就是沒緣份而已。

總之,今年能把大部分舊坑填平就好:) 
會先寫的是火星與黑籃,然後是JOJO與血界。其實我也挺戀舊的 (笑)

评论(2)
热度(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