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少女刺繍 - mimei

這一定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抉擇。打從青春期時第一次買灌籃的商業誌,看到許多人投稿作品,想著某天我也會參與アンソロ,只是那一天不知何時會來。

【然而,那一天真的到來了。】

為蜂鰻參加了小規模的アンソロ。從7/4起我就按照進度準備參加アンソロ的文,主催表示要寄完成的本子給所有參加者,我並沒有問主催是否會讓本子飄洋過海來到我身邊,估計對他而言只有我來自海外。但是我寫郵件對他說請務必讓我參加這麼棒的企畫,他也回覆了請我一定要參加 (笑/ 挺燃的)

算是活用日語,也是一種很奇妙的心情。我終於奮起到這個地步,也終於孤獨到這個地步了。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感觸沒能說出來,也有好多好多開心的、難過的以及無言的經歷。時而被雷到外焦裡嫩,時而對著那一丁點合胃口的糧啃了N遍。如此潔癖的我決定參加アンソロ,只是太想為蜂鰻做一點事。

艦長還有元首啊啊啊~~~
愛你們,已經超越所有我愛過的西皮。
親友們早已受不了我大力推動冷西皮。
但是我會愛到最後一刻啊……竭盡我所能 (握拳)

尬的……每天的進度要補完才能安心囧rz (苦笑)
所以元首,今天也請盡情的虐我 (有唸有保祐啦)

等本子真的寄到我身邊了,一定要拍個美照再打冷西皮TAG (微笑)
不過八月中旬我就會再用到冷西皮TAG了 (笑/ 到時要發表參加名單)

评论(3)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