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拉到最底,請帶艦長跟元首回家!!


動森機友借了我3DS遊戲《トモコレ》 (朋友聚會 新生活)。
島上目前有這些居民,眼尖的同好們一定發現艦長 & 元首了w
(後排KAME、初音 & 鏡音是掃QR的,其他都是出自我跟我妹的手)


給元首來個特寫,話說他對孩子氣的房間不甚滿意XD
掙扎了幾天,我還是捏了個元首 (笑/ 沒有疤痕素材頗感困擾)


艦長當然早就捏了。(這傢伙還要求染毛,所以染紫了w)
真可惜……元首搬來的時候,艦長的孩子都出生了 (掩面)
艦長,拜託你離婚吧2333 快點娶了元首XDD////// (火暴)


不行……簡直了XDDD 元首的貓布偶裝 (捶地)
怎麼看怎麼口愛……唔哦哦喔~~~太萌了啊~~~


○矣,雖然不能讓你跟艦長結婚了,就來合影一下吧。
(目前元首只剩下初音、鏡音這些犯罪的選擇XDD……)
(老任非得讓我把元首設定成女性才能跟艦長結婚麼")
(什麼?這位太太,你說把艦長設定成女性……真是重口2333)



拍張治癒的~~ 腦補了轉圈圈什麼的 (=W=.)**


元首為何感覺那麼楚楚動人……顫抖的小貓嘴wwwww
(很順利的被電成灰了~~~)


元首:太羞恥了,請別再跳了……//////
艦長:才剛開始而已呢。




當然也有拍一些像這樣LOVE LOVE的照片留念XDDD
(題外話:Mii的身高差感覺不太好處理,太高在畫面上感覺很怪)


每次看到元首笑了,我都有一種微妙的心情www
(元首照片多是因為艦長已經拍到不想拍了……XDD)



反正只要打開遊戲嘛……
我就經常處在一種「元首好可愛~~」的開小花狀態 (笑)



約好的歌舞劇MODE (大笑) ↑ 大概我的文常是「這樣」的感覺"
「不用在意太~多傷~痕~ Come to me...」(自動唱起老歌)


元首表示想玩遊戲,哎某完全無法抗拒 (沒藥救了2333)


看影子猜謎的遊戲,這個算是比較簡單的一種。


但是我答錯了最後一題Orz
別這麼懊惱的表情嘛……我捨不得贏你啊www


【最後附上我捏的艦長 & 元首Mii的QR碼】




有需要的話可以盡情的帶走他們,請讓他們住在你的島上 (微笑)

以及最後我想埋怨一下老任的BUG……
怎麼已經結婚的角色,還有人多次想跟他告白呢Orz
你都參加過他的婚禮了,居然還想跟他告白,是多大的腦包囧
不過與其說是腦包,這是馬上要開啟【失樂園】模式麼 (掩面)
以及撮合其他人的劇情之類的真的是很八掛啊2333

這個遊戲給動畫迷或追星粉絲玩都很合適。
如果製作三次元友人們的Mii,就會產生各種神奇的西皮啊XDD||||||
大概有些人猜到艦長的太太是誰了 (汗笑) ……有點捨不得離婚 (夠)

评论(2)
热度(7)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