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一眼萬年 (……都會言情老梗蒂23333)

親,你們評評理。
動畫製作小組有沒有快夠……/////w////


他們說你非常善變 從不相信這世界
還有什麼能永遠  不會再為誰憔悴


他們說你的心很遠 從不輕易被發現
任何能靠近的機會 活在自己的世界


每個人都在懷疑 你是否動過真情
為什麼這麼冷靜 讓人看不清


這謠言開始傳說 你已經被愛傷透
從此把雙眉深鎖 不再對人說


能不能再一次 在孤獨過境的夜裡
把所有的恐懼和失敗的過去 全說給陌生的我聽


就讓我提醒你 所有經歷過的遭遇
總有那麼一天變成回憶 就會不再容易傷心


謠言說你不可能再被了解 我卻看見你祈求的眼
謠言說你不再那麼堅持完美 卻看見你帶淚的臉


能不能再一次 在孤獨過境的夜裡
把所有的恐懼和失敗的過去 全說給陌生的我聽


就讓我提醒你 所有經歷過的遭遇
總有那麼一天變成回憶 就會不再容易傷心


……都是這兩個傢伙啦,讓我想唱老歌 (大笑)
順利的話,這兩天能把《永遠》結(衝) 束(完) 了。

艦長,你對阿道的愛讓我能在冰原上再戰好幾回合~~ (吶喊)
呃……真是太羞澀 (刺死自己) 我要成為高產王 (滿血復活) !!

评论(8)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