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每个梦都有温暖的窝 - 草蜢

即使沒有走過90年初,相信你聽過「失戀陣線聯盟」 (笑) 在學校的團體活動上,社團裡愛胡鬧的傢伙們會播放這首歌w 這張專輯裡每首歌都是很好的回憶,有著無法回首的青春往事與不忍卒睹的老梗 (望天) 

那麼這次要介紹的是專輯裡個人首選的情歌「每個夢都有溫暖的窩」。
雖然走在荊道上,我也到了能以老梗情歌的抬頭寫文的那一天了XDD…

今天也很蘇的小雞,今天也很萌的元首,暫時被放置的其他心頭好 (爆)
以及所有老梗的同好,還有那些不怎麼腐卻關注我的神奇LO友們 (微笑)
最後是一週內屏了我的文,卻又給我的歌曲介紹帖精品的LOF醬w
請讓我點這首歌給你們,Cheers~~


每個夢都有溫暖的窩

作曲:Paul Peterson & Carl Sturken & Evan Rogers                                 
填詞:劉虞瑞

看到你的雙眼是如此明顯
劃滿傷痕的從前
如果不再依戀那空虛諾言
憂鬱為何忽隱忽現

何必擁抱空白歲月
愛的故事裡面寂寞總是會有一點
讓我點亮一顆星照耀你的黑夜
每個夢都有溫暖的窩
走出風雨的角落站在我的背後
每個夢都有溫暖的窩

也許我的雙眼是太過明顯
等你走進每一天
而你的真心始終住得好遠
彷彿害怕往事重演

能否呼喚我一聲
未來日子裡有更多孤單在等
不用在意太多傷痕 come to me......

Every heart needs a home Baby
哦 讓我陪你一生愛你一生
每個夢都有溫暖的窩
Every heart needs a home
You don't have to be alone Oh Baby......

评论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