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FGO][蒼銀弓騎] 洗碗記

※蒼銀弓騎原作向,短打
※有《出埃及記》,何以不能有《洗碗記》w
※獻給我迦的拉二,以及喜歡蒼銀弓騎的諸位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洗碗記

勇者你、如此唐突示愛……余、余允許了!


* * *

在悠閒的午餐時光之後,法老信步來到廚房內。雖說君子遠庖廚,他倒不是很介意打破常規。廚房裡還有輕微的綠咖哩香,更多的是肥皂的檸檬香。法老來到了勇者身後,從那寬厚的左肩後方探出腦袋,想看看對方究竟在忙什麼。他看了一會兒,勇者也沒出聲招呼他,所以他就繼續看著。

勇者心裡覺得有點奇怪。按照他的認知,法老早就該發難了。不過,他並非為了等戀人發難才默默無語。他伸出滿是泡沬的右手,直接觸及那褐色的鼻尖。跟著他聽到身後的戀人「唔」了一聲,說著:「看來是肥皂。不過,跟余的時代所用的油脂加木炭灰製作的肥皂完全不同。」

「法老小哥好奇心真重,像隻大貓似的。」阿拉什略帶詼諧口吻彷彿在歌唱。在廚房裡做雜務並未影響他的心情,他總是如此豁達。

「無禮。若非你一直悶在廚房裡,余又怎會進來?」奧茲曼迪亞斯不慌不忙地回應。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說的情話有多甜。

「這樣啊。那我明天也接下洗碗的工作,不,這個月都接下來好了。」阿拉什的語氣帶著笑意,任何人都能聽出來他很開心。

「什麼,居然想讓余每天進廚房找你?余的勇者……可真淘氣。」奧茲曼迪亞斯說著,身子不由地向前傾了下。

此時阿拉什正好也側過頭來,戀人染著泡沬的鼻尖就這麼觸及他的左頰。這個柔軟的時刻,即使是波斯的大英雄也為之迷醉。他眼中映出了戀人有點氣惱,卻又不捨得離開自己的模樣。

「原諒我吧。法老小哥。」阿拉什毫不忸怩地開口,說著他微笑了下,又道:「奧茲曼迪亞斯,我的戀人。你如此美好,讓我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勇者你、如此唐突示愛……余、余允許了!」

奧茲曼迪亞斯覺得自己的聲音不太對勁。居然失去了法老應有的威嚴,就像個被愛神之箭穿透心臟的男孩。下一秒他就恢復過來,立刻決定要取回主導權。不管自己面上發燙,側首親吻了勇者的面頰。

「阿拉什,不好意思,紅茶茶葉在哪兒?」就這個當兒,一位留著半長不短的黑髮,一身時鐘塔學生打扮的少年進了廚房。

「是軍師閣下啊,紅茶茶葉在壁櫃第三層右手邊第二罐。對,就是那一罐。」阿拉什低聲答道。

勇者的左手勾住了法老的肩膀,表現得像一般朋友那樣熱絡。事實上他的心跳得很快,這是從者也能感受到己身心跳的奇妙時刻。法老的頭頂冒出白煙,似乎暫時失去了言語的功能。

孔明在馬克杯裡放入了四匙茶葉,走出廚房前回頭打量了下處於噤聲狀態的蒼銀弓騎,微微勾起嘴角,笑道:「別那麼拘束。在我求學的時代也見過與同性談戀愛的人們,並不罕見。對了,順便說下御主表示全力支持你們。」

在少年的背影消失後,法老扶著額頭低聲道:「這是何等的失態。竟然被外人看到余忘情地親吻勇者……而且御主也發現了?」

「忘情地親吻啊,真是我的榮幸。」他的勇者朗聲一笑,跟著不由分說地一把摟住了自己的戀人。

平日傲氣十足的法老,難得顯露害羞窘迫的模樣,讓勇者不禁感到我見猶憐。不過,他才抱上去,法老就像被那溫暖的懷抱融化的巧克力,身子幾乎都軟了。

「阿拉什,廚房裡面有巧克力吧?」就在這個當兒,一位穿著白斗篷,漆黑的劉海下有著紅寶石雙瞳的少女走進廚房。

「有啊,在魔術冰箱裡。奧特琳德,拿到遊戲室與大家一起吃。」阿拉什一面抱住戀人的腦袋,一面低聲答道。

「謝謝。兩位看來正在交往中?雖然我不太了解戀愛感情,勇者之間相互傾慕,身為女武神的我給予認可。是的,我的姐妹們也同樣給予認可。沒有問題。」她頓了下,接著向他們伸出雙手,稚氣的臉龐浮現了笑容,開口遊說:「請接受我的引導,我會讓兩位攜手,一同前往瓦爾哈拉。」

「勇者。」奧茲曼迪亞斯終於能夠出聲了。他舒了一口氣,一字一句地說道:「余還不能與你一起前往瓦爾哈拉。余的世界尚未收回掌中,也得讓御主那個小妮子學習如何輔助余。余能夠……」

「這個月裡每天來廚房,陪我洗碗。」阿拉什適時地答道。同時也恢復了平日的餘裕。他轉向小小的女武神,朗聲說道:「就是這樣,我們選擇留在御主身邊盡一份力。為了取回那個可以讓她笑著活下去的世界。以後,也請妳多多指教。」

女武神若有所思地離去後,勇者的雙手又泡進了肥皂水裡,繼續工作。一旁的法老還沉浸在與戀人擁抱的餘韻裡,卻也靜靜地拿起了乾淨的白布。他想協助戀人的工作,幫忙擦拭洗好的碗盤。雖然可能有損身份,畢竟他不是迦勒底的主人。既然在此長期旅居,幫一點忙也不會讓法老的萬丈光芒顯得黯淡。

陽光很好,縱使無法穿透雲層照入室內,依舊能從內心感受到。待在法老的身邊便能有此實感。隨著作業進行,有些許泡沬附上了法老雕像般的臉龐。他的勇者伸出手來,溫柔地以食指擦去沾在戀人頰邊的肥皂泡。兩人相視一笑,在彼此的眼中望見了永恆。


FIN

---------------------------------------------------------------------------------------------------- 

(羞澀的) 後記:
入坑不到一年,拉二寶2了=w= 玩FGO的前輩告訴我,我很受到到太陽王眷顧。我想了想,的確是的。所以一直打算產糧來回報。雖然也很想寫寫有史詩氣息的正劇向作品,卻感覺好像無法早日完成。

這時,家人來叫我洗碗。叫我洗碗,不然不讓我拿快遞(。於是我腦中浮出了《洗碗記》這個標題(笑)拉二啊,請原諒我。讓你與大英雄在廚房約會不說,還讓兩枚燈力強勁的電燈泡來打擾。不過我畢竟不忍心讓太陽王洗碗盤嘛XDD…所以就讓他幫忙擦拭洗好的碗盤就好。

另外,大英雄很淘氣自然是約好的啊(捧臉)等拉二寶3的時候,要讓蒼銀弓騎在哪兒約會呢,還是寫個現代paro,好難決定喔(再次捧臉)

以及可能有比較敏銳的讀者猜到了。是的,我迦米有emiya大廚qwq…目前為止沒被歪出來。所以寫到廚房,卻沒寫到他。

這篇文獻給我迦的拉二,你辛苦了(拍拍)近期經常砍(空想)樹,在還沒復明之前,都被當成枵,給帶了寶石翁的打手好友充充充NP(捂臉)

作為一名入坑已滿十一個月的瑪斯塔,今天也愛著阿拉二。

「打破鏡子,會帶來七年厄運。
取消紅心(拿紅心當書籤),會移民非洲兩年w」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3‵◍) ❤️❤️

评论(1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