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I leave my heart on MARS

我受夠了 (=W=")//////* (天音:邊開小花邊黑線…)

我不要每當聽見感人的歌詞,看見別緻的詩句都想起你們。也不要憶起二十五年前的老歌,以及埋藏心中N年的各種究極老梗。更不要發現我最後的浪漫少女心,僅存的中二少年心都為你們無比鮮明起來。

眼中噴出了火光,只有我獨自在冰原上燃燒著。說什麼要回地球,回去也無法停止,觸及一個萌點就陷下去……然後驚覺四周都是冰,絕讚寒徹骨……/(=""=.)\ 於是趕緊跳起來拿命填腦洞 (這句是借來的w)

哇,這歌詞虐的——腦中浮現了舊舊人類領域999層老梗劇情……
我的手……為毛又打開Word囧 這些老腿肉,還能割到何時?
口胡!!!這一切必定是幻覺啊大腿上沒肉也嚇不倒我的!!!

在骨架上填肉,然後思索著要烹調些怎樣的肉也是繼續痛並快樂著 (笑) 我覺得快燒光了,但是下一秒彷彿能把那些心尖上指尖上所有能獻給你們的詞句都表達出……儘管沒有多少人理解。(能理解的請快點拍醒我吧,SOS……T/////T)

終於忘了這裡是冰原,反正我就燃得像超級賽亞人3 (4什麼的是黑歷史),投入於在第一線中戰鬥的喜悅,那沸騰的一刻,澆灌著荊道的我的血液就跟N年前一樣有著那麼點少年的中二執著,否則早就休息了,怎麼寫的下去。

哪,為什麼呢?為什麼站在他的視角寫出這段劇情之後會微笑,站在你的視角寫出這段劇情就像擊倒自己的心一般,甚至得馬上吃點甜食治癒自己?因為你們倆之間就有著如此的曖昧氣場,而我是如此的收訊良好 (木亥火暴) 事到如今我才不會說自己無需再打針,只要被電一下再被毒一下就又可以爆發數篇新作……

OUCH!!我真的受夠了啦T/////T (掩面搭上逃生火箭→目標地球)

评论(12)
热度(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