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一句話萌上的西皮

JD
「我不做人了,JOJO!!」(你能拿我怎麼辦的語氣=W=)

「我的青春是與迪奧一同度過的青春!現在我就為這段青春做一個了結!」
(家(吾) 醜(愛) 不(我) 可(真) 外(愛) 揚(你) 的語氣XDD…)

承花
「為何你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墜入情網的死心眼語氣)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救你!」(一見鍾情的死傲嬌語氣)

凜遙
「遙,你就是這副冷漠的樣子。我會讓你變得熱情起來……」
(不明白自己說了曖(糟) 昧(糕) 話的中二語氣)

「不能跟凜一起游泳了……。」
(又一個中二,遙真的是戳死我這個凜控了> <)

火黃
「陪我玩玩吧,帥哥。」(雖然糟糕,估計沒想到怎麼玩的口吻w)
「別輸了喔,小火神!」(很健氣而且有想著怎麼玩的口吻23333)

青火
「火神,你真是太棒了。」(頭像君,可以不要這樣麼www)
「火神,輸了的話就宰了你!」(頭像君 (ry……)
「……什麼嘛,原來火神也在。」(奇蹟都在,你就看到他?)

(火神表示沒法回答,青峰把他打包好去浪跡天涯了XD…)

蜂鰻
「お前な……ちょっと言葉を……」(心配そうな声で)
「事実を言ったまでです。」(冷たい声で)


↑  以上全都是原作台詞,我可以說我服輸了麼? (大笑)
 分別都凹到兩句話了,年輕人的對白比較勁爆呢。
 只不過說出事實的話……今天也很正直的萌著喲XDD

年長組 (笑) 用日語寫是因為比較能表現出語氣上的不同w
嘛,於是把他倆放一邊,開始有計劃的趕稿去囧

评论(11)
热度(7)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