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正當我感到有點小低潮的時候就收到了響果的新圖✧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這個比喻可能有點賣萌的XDD)

小雪男宰看起來軟綿綿的,表情也很柔和,比蛋糕還美味呢。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那個蛋糕就是很好看。鮮奶油的白色與粗糖粒的棕色裝飾簡單大方,整個蛋糕還散發出一股新鮮香草的氣味,令人心曠神怡。”

這是原本形容香草冰淇淋蛋糕的句子,就這麼短短的幾句。因為想著織田作不像會用很多字數形容蛋糕的性格。不過畢竟不能只寫「很好看」三個字嘛,就稍微描寫了下。真感謝響果畫出看來這麼美味的蛋糕,薄荷葉有清新的感覺w 鮮奶油與巧克力醬也是我喜歡的搭配,用拍立得拍下的照片設定,也傳達出了「日常生活中的微小幸福」。

回想一下,十月時我很努力地在《大人的童話》第二章裡加入了不少內容。差點導致字數爆炸的囧境(哈哈…)要走一部分國木田搬來後的劇情、也想給織田作慶生、又想寫一點點紀德,還有害羞的安吾/////

此刻我依舊感到內心還有對文野的愛在散發微光,而繼續寫著。

响果:

@-荊棘海- 

交稿!!香草蛋糕和宰,画成了像拍立得照片一样的形式,也许这样会显得更有生活气息…?

还有就是…我真的不会画粗糖粒啊!(哭着

评论
热度(3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