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野][腦洞] 近期的文野小段子

大部分是國太,有一則含有敦芥。
對了,最後一則是無賴派三人組的w

有些比較惡搞的情節,請多包涵 (笑)
大家週末愉快。夏天就要結束了呢……


1.果然留在身邊比較安心
田:雖然有預定要跟普通人結婚的打算……
每天管他(指宰)都來不及,實在是只好娶回家。

宰:我很普通,就像會被國木田君娶回家這麼普通嘛www


2.今天也努力活在這世上
田:太宰!!太宰……我以為你已經死了。我心臟都快停了!!

(田田正給宰人工呼吸到一半,嘴巴還有點碰到XDD…)

宰:唔,沒氣氛也好……多吻我幾下嘛,還活著真討厭 (>^<)


3.你能活在我身邊就好了
宰:國木田君有沒有覺得,我哪個地方特別好 (=3=) 

田:你能繼續在我身邊,每天帶給我麻煩就好了(親)

宰://///……國木田君好過分……(但是我喜歡>3<)


4.原作的羅曼蒂克劇情paro
宰:把你身上最有價值的東西給我 (>^<)

田:你發燒了麼 (=__=)|||||

宰:那麼,我要這個!!(拿了田的記事本)

田:別鬧,幹嘛拿我的記事本。(並沒有很積極阻止)

宰:國木田君的理想是無價的,拿了這個你就得追著我跑♪

田:你……///// 我當然會把重要的都緊抱懷裡(抱住宰)

宰:咦,國木田君真是個貪心的人呢(笑)

田:面對你的時候,我是的(親)

宰:!……/////(心想這樣太犯規了)


5.國太平凡無奇的休假日 (一)
宰:我去找你,我這邊有社長送的土產w

田:晚點再過來啦,我正在打掃。

宰:又打掃,上週五不是才整理過?

田:……你都是多久打掃一次的?

宰:……一个月一次??

田:不行,必需再教育囧 囧 囧

宰:那就交给你好了国木田君!!(到了田田的住處)

田:怎麼搞的……太宰你怎麼連塊抹布都擰不乾?!
算了,你好好坐着不要来捣乱。

宰:好过分喔——我也是想帮忙的啊——

田:你坐好就是幫我的忙了,不要亂動(親)

宰://///……國木田君好狡猾。這樣我會一直等的喔> <

田:……不會掃那麼久的啦/////


6. 國太平凡無奇的休假日 (二)
宰:國木田君好討厭!都不讓我直接做。

田:你說什麼啊?!這裡是電車上……

(眾人:喂喂,你們聽到沒……
那個美男子跟他的高個兒夥伴說要直接做耶!!)

宰:國木田君,你明明說要幫我摳屁股的。

田:這裡人這麼多,不好吧囧|||||……

宰:我不管,你一定要幫我摳屁股。不然我自己直接做。

(眾人:媽呀,太大膽了,這是拍片嗎……)

田:……(拿出了手機)喂,屁股麼?太宰要我call你……


7.敦芥眼中的大人的世界 (笑)
宰:國木田君就是去美女很多的地方一樣是塊木頭(肯定)

敦:太宰先生|||||| 您在說什麼啊……

宰:嗯哼,平時我已經完全滿足他了www(得意貌)

芥:(當場鼻血飛濺)我不行……不行了……

敦:嗚哇啊啊啊||||||||| 芥川……振作一點——(扶住)

田:这里还有未成年人,你也稍微注意一点啊! !

宰:所以說你承認有滿足了(微笑)

芥:人虎……給我面紙……(虛弱貌)

敦:給你。我們還是到外面去吧囧|||||||(抱起芥芥)


8.這是你們在等的甜甜無賴派
三人同居的設定。

太宰出門之後安吾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織田作有本事能坐在同一張沙發上看電視w
電視節目挺無聊的,織田作就坐著睡著了。

↓ ↓ ↓ 你們懂的,太宰回來之後www

宰: (>^<)!!(硬把自己擠進沙發裡)

安:哇!!太、太宰君,你回來……(驚醒)

宰:發現你們兩個睡在一起不理我(微笑)

織:等等(一手一個,把兩人都勾住)
你們有沒有聽到沙發傳出了吱輒聲……
我在認真考慮這張沙發能否負荷我們三人這個問題。

宰:不能吧……。

安:可以撐十五分鐘,產品保證書上有寫囧

織:那還是快點起身。怎麼了?(太宰把他拉回去)

宰:有十五分鐘的話足夠了!!(撲到安吾身上)

織:說的也是(依樣畫葫蘆)

安:啊啊啊——————囧 囧 囧



以上。
除了最後一則無賴派三人組的段子以外,
都是跟枕頭君( @枷鎖囚籠 ) 聊天時想到的國太段子。

簡體的部分是枕頭君想的:)

以及最後一個無賴派三人組的段子應該還有長長的機會xxx
如果九月以及十月的預定都很順利的話……哈哈哈哈(掩面)


預定已經排到十月了,真是極好的(田田.jpg)

评论(8)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