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字母30題《中篇》

題目源自網路,出題者不明。《前篇》在此。
若是有人曉得出題者請留言告知,十分感謝。

字母三十題的十六~二十一題,有非常放飛的劇情。
隨著題目,有糖有搞笑,有刀有擦邊球有拉燈XDDD……
不過這次刀比較明顯了,情緒不穩者別看第二十題 (捂臉)

我本來只是想講講鬼故事,這次進化到寫六題就變成六千字了 (捂臉)
那就讓我嚎一聲「六千字鬼故事表心意!我愛國太,國太愛我www」


居然被屏了……請至微博停車場

吃完肉,請記得回來LOF點讚與留言啊~ (招手)


(TBC)

----------------------------------------------------------------------------------------------

(冗長的)後記:
寫完這六題時的心情簡直一言難盡。我覺得此刻我的內心跟文中的國木田一樣是接近崩潰的……可是有人明白麼,在我看來第20題的表現手法是燃燒般的愛意,所以也無法輕易說出口呢。

除此之外也有一種虛脫感啦XDD……簡直可以直接仆床。後面剩下的九題都不會比這六題虐的,想喊虐的人就可以放心了 (被歐拉出去)

圈一下五位小夥伴,特別想知道你們的感想: 
@塔玛西
  @竹取森引  @喵了个唧小水晶° 
@放久了会长出猫  @告別式左轉走到底©桃夭 

(我有預感會被說虐吧……如果真覺得虐了,摸摸你們。
 我會說我只想讓你們看看我家邊哭邊飛的太宰麼麼麼麼XDDD……)

本回也是幾乎剋制不了字數,每一題都可以拉長成一篇文。或者說把六題組成一篇文,這樣也不錯。然後說好的想虐一下太宰,結果在第20題把國木田都給虐成失心瘋了啊我說,真是抱歉的說,我代表文中的太宰向大家道歉> <

寫第16題與第20題時我也很桑心的,寫第19題時我很不厚道的笑了啊XDD 因為想像了太宰(靈體狀態) 邊飛邊哭的樣子,我居然笑了Orz 後面還要追來一個囧臉的國木田(靈體狀態) www

感覺這六題裡有不少平時不大可能寫給國太的情節XDD" 有些可能算是放飛與惡搞了 (夠) 所以也特別好奇大家的看法。

那麼希望想看最後九題的同好們關愛一下勤奮更新的作者XDD
老話一句「你的推薦、喜歡或留言對作者們而言是很大的動力

评论(27)
热度(3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