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血界戰線][多西皮?] 完美世界

《理由》的翻外篇。
◎雷歐視角。
◎萊布拉和諧的日常XD


完美世界

我看見碧綠的樹,鮮紅的玫瑰
我看見他們正為你我盛開
我情不自禁的想著,這是個多麼美好的世界

我看見朋友們彼此握手,相互問候
他們在說:我愛你
我情不自禁的想著,這是個多麼美好的世界


* * *

哈囉,米雪拉。

哥哥我過得很好。妳也好嗎?
我真的沒有逞強,不過我有點想家了。

最近哥哥工作的環境有個不成文的小規定令人有點困擾。真的,真的只有一點點困擾而已。妳別太擔心。該怎麼說呢,那個不成文的小規定就是公司同事們每天輪流坐在老闆身上囧rz 囧rz 囧rz 不不不~~絕對沒有上司騷擾下屬這回事啦,女性職員可以選擇跟老闆互相擊掌就好。可是男性職員們就會坐在老闆膝上……。

咳嗯、哥哥我也試著坐了。怪不好意思的。我家老闆是個外表剽悍壯碩,但打扮與言行相當溫文有禮的紳士。因為身材相差很多,我坐在他身上好像幼稚園小孩一樣,真糗。但是總比公司裡另一位前輩老是坐在我臉上好多了。不不不~~雖然是坐臉沒錯,但不是在玩什麼奇怪的遊戲啦……

「喂,瞇瞇眼臭小子……你想玩點奇怪的遊戲對吧?」
「札布先生?!請、請把信紙還給我啦!!」
「……寫得簡直像我每天坐在你臉上一樣。」
「不要!!別坐我的臉呀~~」
「嘖,那你來坐我身上好了,快來吧!混帳陰/毛頭!!」
「不要啦!!請住手!!我要是真坐下去不就成了混……」
「囉~嗦~啦~~今天老子特別開恩,叫你坐你還不快坐!!」

話雖如此,拼命掙扎的我被札布先生給強拉到身上也不過是五秒之內的事情。他不像克勞斯先生一樣穩健溫和令人安心,但是被那對溫暖的褐色臂膀給環抱住,我只覺得後頸與耳根都發燙了。至於臉燙不燙,早就沒有感覺了。打從私密家書的內容被這個可惡的男人看光光之後,我的面頰一直是火辣辣的。

雖然很羞恥,但是讓札布先生看到我滿臉通紅就更羞恥了。於是我將腦袋埋進他那笑到不斷顫動的肩膀,說什麼也不肯抬起頭來。儘管如此,那看似動作粗野的雙手並沒有像平時那般將我的頭髮亂揉一氣,卻以右手緩緩梳理著。左手則輕輕拍撫著我的背心。為什麼不笑了呢?札布先生,如果你不笑,我怎麼將現在發生的事情當作玩笑一場?你是否會對你的女友們這麼做?還是最想對史蒂夫先生這麼做?我從來也不懂你。對你而言,我是什麼定位?

「哪,多謝你。上次很難熬時你握著我的手,給我很大的勇氣。」
「……札布先生,你中午吃錯東西了嗎?」
「臭小子!!我是認真的。覺得有你在挺好,像DIANNES的姐姐說的那樣。」
「像薇薇安小姐所說的嗎。那麼,除了哄小孩一樣,你能否對我做點什麼?」
「對你?……抱歉,我可沒弄痛你的打算。」

啊,我讓他困擾了。不過他現在的表情一定沒有其他人看過吧?這種欲言又止,尷尬中帶著些許自責的神色,是屬於我的。這個總是讓我團團轉的任性男子居然在一天裡向我道謝又道歉,真的該去買張異界大樂透,絕對會中頭獎。不過他說的不弄痛我又是什麼意思呢?在那雙褐色的臂膀將我的腦袋由他肩上拉開時感到心口絲絲的疼。我被拒絕了嗎?不對,他打從一開始也沒想承諾什麼,只不過是跟我道謝而已。

真是狡猾,明明一副心不在焉的流氓德性,對情感與危險卻特別敏銳。我離開了他身上,像平時那樣瞇縫著雙眼開始收拾午餐過後杯盤狼藉的桌面。約莫經過五分鐘,札布先生也開始像平時那樣攤在沙發上擺動著雙腿。

「你也該幫幫雷歐的忙。今天下午正好沒有突發事件。」
「哦,老闆你回來……覺悟吧!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拿偷襲我來當作偷懶的藉口可說不過去,札布。」
「咕哇!!噢呃!!唔啊啊~~住手啦……」

我邊繼續收拾工作邊以平常心瞧著發出哀嚎聲的札布先生像義大利麵一樣垂掛在克勞斯先生的兩腕之間,當我把垃圾都裝袋綁好並打算拿出去時卻看到他們倆變換了姿勢。抬頭看了下日曆,是呢,今天輪到札布先生了。只見他窘迫的坐在老闆膝上,額前冒著冷汗加上一副戰戰兢兢的模樣令我忍不住放聲大笑,反正他現在也沒有餘裕跑過來整我。

想想大概五天前我們又看到看史蒂夫先生坐在老闆膝上,那時我就特別注意札布先生的神色,總覺得我的觀察沒錯的話,他應該很介意這個狀況。平日桀驁不馴的麻煩人物竟然一臉稀鬆平常的攤開雙手迎上前去,以我幾乎認不出來的聲調說出萊布拉的成員們理應享有同樣的權利,他也想試試「完美世界」的滋味。那時的我還不懂什麼是「完美世界」,他們的談話簡直讓人有如墜入五里霧中。但是一看到史蒂夫先生笑而不語的模樣,我大概也猜到問題出在哪兒了。

「老闆……我可以下去了嗎?」
「不行。史蒂夫跟雷歐都會坐滿十五分鐘的說。」
「請饒了我吧!!在你身上坐滿十五分鐘都要魂飛魄散了!!」
「札布,根據我對你的了解,你並非這麼膽小軟弱的男人。」
「我的神經是很纖細的啦……老天,我坐著就很想偷襲……唔!!」
「終於說出實話了,你只是忍不住想偷襲我而已。」
「老闆……住手啦!!唔啊啊~~你根本就……樂在其中、對吧?!」

唉呀呀,我好像聽到肩胛骨跟脊椎骨被擠得喀喀響的聲音。實在是太刺激的職場了,哥哥我的心臟有點承受不住的說,米雪拉。

如果是妳看到上司與自己所在乎的人嬉戲會如何做?妳大概會笑一笑,靜靜的化解這個尷尬的場面吧。哥哥我的心情很微妙,既想笑又想抹冷汗,但是也有一點不開心。大概如果我力氣大一點,也想把札布先生擠得吱吱叫,而不是讓他老是坐我的臉。雖然不是故意寫成每天被坐臉的感覺,大概一週也會被坐兩至三次。這麼想著的我不禁細聲嘟噥。

「不過他一定不知道,該說沒考慮過……其實我並不喜歡被坐臉。」
「少年。」
「哇!史蒂夫先生……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從你回味著跟坐臉君甜蜜火辣的過程開始。」
「咦?!我……你……」
「嗯~~還真被我說中啦。年輕輕的就喜歡窒息PLAY可謂前途堪慮。」
「不!!我……我們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是站在少年這一國的呢,如果札布的胡來讓你不舒服,儘管告訴我。」
「史蒂夫先生!!」

我的呼喚聲令札布先生從老闆的膝上翻下來,大概已經熬過十五分鐘了吧?因為克勞斯先生並未出手阻止。我在副官的臂彎下眨巴著雙眼,想的並非等銀髮的王子前來拯救我,而是萬一在他做出無法挽回的事之前,我得使用神之義眼的能力阻止他。這個想法令我感覺自己敗陣下來了,因為那正攬著我的黑髮男子一點也沒有打算避開或改口解釋的模樣,只是從容不迫的看著戀慕他的銀髮青年被逗弄得忘記一切,忘記記一切只向他走來。

我試圖做點什麼,其實也是不信任對方的表示。但我實在不懂,我也猜不出札布先生會如何行動。我只知道他不願看到這樣的局面而已。於是我使勁全力從那西服的袖口間鑽出來,脱身之後就躲到克勞斯先生附近。我倒是很清楚史蒂夫先生現在暫時不能為了顧及我而抽身。於是我拉住了自家老闆背心的衣角,我沒辦法阻止自己也逐漸變得不做正面考量,這就是男人的私心啊。

「坐臉君,少年害羞的跑開了呢。」
「啊啊。史塔費茲先生,你怎麼就那麼懂得如何煽動我呢?」
「唔……!」

對話到這裡停住了。而我感到眼前一黑,倒不是太緊張而產生暈眩,而是被克勞斯先生厚實的手掌遮蔽了視線。不過我不用看也曉得發生了什麼,那一聲「唔」聽上去悶在嘴裡,該是被堵住了吧。

正說出調侃話語的迷人雙唇被愛慕他的一方阻止了。是我所沒料到的展開,不過就是接吻而已,不用擋住我的眼睛。只是在任何地方都可能發生的辦公室戀情,我並沒有脆弱到無法直視現實。應該說現在的我會選擇無論如何必需正視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這顆糖好酸啊。」
「沒吃醋的話,這種糖是不會酸的。」
「耶,好神奇的糖啊。」
「拜託你別以嫌棄的表情說出言不由衷的讚嘆好嗎?這是異界的檸檬糖,所以比人類吃的要酸上五倍。你吃了就說不出比這糖更酸的話了。」
「嗯……那我還想多說點別的話怎麼辦?」
「說吧,我洗耳恭聽呢。」
「我們去吃點甜的再打包回來吧。我就能選擇性無視你跟少年親暱的事實。」
「說這麼可愛的話,我怕自己會忍不住把你跟甜點一起吃了。」
「哈哈哈……吃得了的話你就試試看吧。」
「不要都用『哈哈哈』來帶過啦!!真是……都沒氣氛了啦~~」
「別向一個過了三十歲的大叔要求氣氛,你來製造一下氣氛吧。」
「史塔費茲先生,等等我啊~~」

原來是餵糖?……札布先生意外的老套。最後的調戲也好菜。既然如此,為何克勞斯先生要擋住我的雙眼?兩手握住那蓋在我臉部的大手,將它們輕輕拉下來。當我仰首向後看時發覺自家老闆竟然滿臉通紅,看來也是沒料到那兩人還算是尊重我們,沒有出現一些太露骨的場面。

手裡的那雙大手微微晃動著,於是我放開了它們。我以為自己考慮的很周到,也觀察到了大部分的事物。沒想到克勞斯先生居然一把抱住我,然後斷續小聲說著他擔心情緒會影響到神之義眼的力量,萬一暴走可是對眼睛的主人很危險的。被這樣像易碎物品般保護著的我苦笑了下,真的太完美了,不愧是完美世界——克勞斯.V.萊因赫茲。這股溫暖反倒害得我想笑又想哭。於是我為了讓他感到安心而如往常般瞇縫著雙眼表示自己好好的,沒有一點暴走的跡象。


【有一個完美世界般的老闆太令人安慰了】


FIN ∞

----------------------------------------------------------------------------------------------------

後記: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完美世界」這麼適合寫虐文或悲文的題目啦XDD 如果我說感覺坐了克勞斯的身上就像看到完美世界那樣,嘛,你懂的。不過不是我想去坐,當然是萊布拉這些騙老闆的好成員們去坐了 (笑)

這篇文是昨晚颱風過後遇到一些小麻煩之下自我治癒的產物。本來還會有個札布跟副官的小補充,不過就挪到下一篇一起寫好了。

雖然是《理由》的番外篇,而且還是雷歐視角。我的老習慣就是想寫得快點時會用第一人稱來描寫。當然寫出前段時我就想過如果這是一個札布雷歐的故事當然很好,在一瞬間它的確是的啊。對於文中的雷歐而言他的庭院是處於豐收期呢。再說說吃醋的副官哈哈哈,我特別想讓他說出那句「別向一個過了三十歲的大叔要求氣氛,你來製造一下氣氛吧。」

這個沒有促進劇情發展的番外篇本來是想寫成克勞斯中心的,結果主要還是雷歐的心理活動了。這樣我就不知該怎麼給這篇文訂西皮了啦XDD 因為等會要出門,就訂個 [多西皮?] 這樣的分類吧www

以上,謝謝收看。

评论
热度(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