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Somewhere in Time - Jim Bajor

我只是想感嘆下。
持續寫蜂鰻已經八個月了麼 (=W+.)?!

不久就會滿一年,覺得必需給自己拍拍手w
我會說除了自己以外沒看過繁體蜂鰻文麼。

對我而言有些萌過的西皮都會在特定情況下復萌,
但是從來沒有一個西皮可以讓我持續寫到八個月。
也從來沒有一個西皮可以讓我傷得這麼重這樣去愛……
(我會說直到現在也不能重溫動畫第八、九集麼,受不了……)

所以,我還是選擇執迷不悟下去23333
想回顧的太多,盡在不言中。
想訴苦的也多,想感謝的也多……

所以就盡情的自槽一下好了。
大概很難找出一篇我的文中艦長沒把元首抱在懷裡的 (捂臉)
不管發生了什麼……沒事把他抱在懷裡,有事更要把他抱在懷裡w
我以後不要老是這麼寫了,簡直會把自己閃瞎有木有////w////?!
結尾是什麼,可以吃麼?於是……元首,今天也請盡情的虐我 (快夠)

(有唸有保祐2333)

评论(7)
热度(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