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JOJO][多西皮?] 完全跟風的問答XD

◎格式取自總是很有愛的大狸子@civetkikyou ) 
https://civetkikyou.lofter.com/post/3dd0b0_75f3045


問: 您參加埃及之旅後感到後悔的事?
花京院:拿下承太郎的帽子……
問: 我理解,那好像會觸發什麼機關的感覺……
花京院:不,他必需五天沒洗頭才能讓頭髮再次跟帽子「合體」。
(太郎表示要跟小花談人生,明明髮膠都給他了)

問: 敢問您覺得喬瑟夫的女裝如何?
西撒:沒命欣賞。
問: 是呢,命運的巨輪總是不知何時輾壓而過 (唏噓)
西撒:請幫我轉告JOJO……別再穿著女裝來掃墓,不忍直視||||||
(二喬表示「歐買尬,老夫真是風韻猶存~~」)

問: 東方仗助自願當您的奴隸一天,老師的計劃是?
露伴:煩人,快給我換個「實用」點的奴隸= =
問: 對不起,老師,我不太懂您的意思XDD|||||||
露伴:嘖,康一在哪裡?採訪費不用了,快把東方仗助帶出工作室!
問: 露伴老師……仗助君在哭了啦Orz
(仗助表示苦肉計沒用,趕稿時的露伴簡直溝通不能)

問: 如果不去數的話,您一天會吃幾個布丁?
喬魯諾:這話有語病。不去數,我怎麼知道吃了幾個呢?
問: 哈哈哈……請用,這裡有兩打。米斯達先生與布加拉提先生提供的。
喬魯諾:把他們倆找來。用聞的我就知道這兩盒裡總共二十個。嘖嘖嘖……
(米斯達跟布加拉提表示讓我們吃一點嘛,是會死喔?)

問: 子安桑跟喬納森一起來接您了,屌想選哪個?
屌:為什麼本屌的畫風跟其他人不一樣?!
問: 不要介意 (笑) 來,快選吧,不過選大喬的話,您就發不出聲音了。
屌:可惡!聲音與肉體……世界!!五秒裡我兩個都要帶走~~
(大喬表示迪奧太可愛了,他會幫自己的青春進行畫風修正)

問: 請問您願意給露伴老師當「實用」點的奴隸麼?
康一:聽起來是很危險的打工,不過我大概能安撫他……好吧。
問: 太棒了,康一君真有男子氣概!不止仗助,連我都要寬麵條淚~~
康一:但是由花子就暫時託付給你們了。回見~~
(仗助表示這樣比待在露伴的工作室裡更危險了,中肯的意見)

問: 您想去唱KTV麼?我想聽您唱《口紅的留言》(魔女宅急便)
徐倫:這是搭訕?你得先過了我爸那一關。
問: 我已經取得伯父的同意。我對您的歌聲(CV:澤城美雪) 很感興趣。
徐倫:唱歌宣洩一下壓力也好。安娜蘇說要一起去,啊,天氣也來了。
問: 這個段子難道不是徐徐跟我的約會麼?!
(「問」表示對手還在增加中,每過一條街就增加更多XDD)

评论
热度(20)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