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送你到家門口吧 (笑)


【火黃】
火神:送你到家門口吧?
黃瀨:為什麼是疑問句啦 (=3=)
火神:不是「我想送你到家門口」而是「我要送你到家門口」☆
黃瀨:噗哈哈哈////w///// 快點來吧~~小火神 (>3<)

(天音:帥哥,你別這樣陪他玩好麼233333)


【蜂鰻】
小吉:送你到家門口吧?
阿道:請再說一遍=////=
小吉:讓我送你到家門口 (笑)
阿道:艦長……請為我再說一遍=////=

(天音:這樣要什麼時候才回得去啦XDD...)


【雀椅】
雀哥:送你到家門口吧?
椅子:拿噁心當有趣的肌肉腦袋=皿=……少爺我今晚去住你家!!
雀哥:啥?!……我家豈是你說想住就能來住的= =?
椅子:有很多見不得人的大叔嗜好物對吧。所以不敢給人看?
雀哥:好啊,你就給我來住啊!全部看在眼底啊!笨豆芽菜~~

(天音:簡直成了笨蛋情侶的最佳代言人w)


【承花】
太郎:送你到家門口吧?
小花:不必送了,明早老地方見。你的(早餐) 蛋還是煎到半熟對吧= =?
太郎:你不是要趕稿……起得來麼 (笑)
小花:當然。只要你不打奇怪的電話,我就畫得完也能做好早餐。
太郎:為了讓你多休息,等你完工後我就打一通溫馨賀電吧 (笑)

(代入《水窪》的設定,倔強的花京院老師。好像有點淡淡的疼23333)


壓軸的【JD】 
大喬:請讓我送你到家門口。(大喬你害我改了A君的句子啦XD")
迪奧:笨JOJO,快交出你的身體,一輩子離不開我了!!
大喬:我…我只是想送你回家啊囧//////
迪奧:你這腦殘……我們住在同一個家啊。
   還有……簡直蠢斃了!!沒有你這個白痴在,哪算我的家啊?!?!
大喬:迪奧>////////////////< 我們一輩子都不要分開了!!

(救命喔~~簡直是愛到不能愛了,痛並快樂著的頭與身體ZrO ZrO ZrO)

评论(11)
热度(21)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