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青いスカーフ -

如果能說的話只剩下一句——

「臭花花公子。」
「笨蛋鄉巴佬。」


可惡,不該是這樣的……
你的下一句話果然還是笨呀傻呀的。

「JOJO,在我面前不用如此算計,看不出來麼?」

果然如我所料。
就裝作沒看出來好了?

「實在弄不懂花花公子的心理……反正我有整晚的時間來分析。」
「……你這粗線條的傢伙啥時變得這麼有耐性了?」
「西撒醬My LOVE,因為我有滿滿的愛啊w」

OMFG,生日蛋糕飛到了我臉上。
「笨蛋鄉巴佬」對「臭花花公子」經典橋段重現,像老唱片不斷跳針那般。

只有老天知道為何睿智如我會跟著你一起跳針。
奶油沾在你金燦燦的髮梢,不用嘗也知道你的味道比它更甜。


FIN (持續跳針ing~)

---------------------------------------------------------------------------------------------------

遲到+對話文,二喬對不起。還是讓我說聲「生日快樂」> <
捂著臉打上TAG,有稍微讓喬西喬的LO友們甜甜嘴就好了 (笑)

评论
热度(1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