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DMMd全結局開啟 (茶)

感覺真是好久沒以如此認真的態度面對一款遊戲。
我想說我愛N+C社,從05年到現在,雖然也有想吐槽的地方XD

左邊那兩位紅的綠的就永遠吵下去吧w
等等我,我隨後就帶著鍵盤到了~~ (邊收拾著其餘的文坑)

最有感觸的GE:命苦叔
鼻子酸酸的GE:顆粒
閃暈我了的GE:雀哥、椅子
令人難過的BE:蓮

覺得這是N+C社慣用老梗的BE:全員= =
(順提BE:葉子確定死亡×2、半死不活×1、成為教主×1,淪為肉奴×2)


P.S. 順提偽雙子簡直了= = (我還是停止批評他們www)
  以及尼桑真是美麗又溫存 ←好吧,不要再捏他了XDD……

评论(42)
热度(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