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Love so sweet - 広桥真纪子

發現LOF醬上的新夥伴有三人萌降赤。 
巧的是他們也都萌黃笠,互相擊掌吧XD? 
  
 只有我萌赤降,默默的對手指… 
那麼,按照腦內模式模擬一下情境好了w
  
【降赤】★ 
赤司:降旗君,該休息了。 
降旗:咦咦囧?! 
赤司:怎麼? 
降旗:現在的你是「俺司」對吧? 
赤司:……光樹,居然毫不手軟的攬著我,勇氣可嘉^^ 
降旗:你的眼睛……難道這回是「僕司」女王模式全開? 
赤司 (笑):呼呼……降旗君果然還是喜歡女王模式的我。 
降旗 (抖抖抖):你、你別這樣……囧 
 
P.S. 赤司女王切換自在的愛 (笑) 
 
 
【黃笠】☆ 
黃瀨:笠松學長!!你聽我說喔~昨天的那個拍攝…… 
笠松 (踢):吵死了,像小孩一樣鬼叫鬼叫的。 
黃瀨 (扭扭扭):痛~~我在你眼前像個小孩,可我很認真的> < 
笠松:認真什麼? 
黃瀨:把腳拿下來嘛……拿下來我就告訴你。 
笠松:不聽也罷= = 
黃瀨 (摸):學長的腳背曬得紅通通的呢~~ 
笠松 (驚):你……你幹什麼?! 
黃瀨 (笑):嘛,我只是讓你把腳拿下來,親愛的笠松學長w
  
P.S. 唔哇……進擊的二黃www

评论(12)
热度(1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