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問卷] 文手最高興的事

1.有好點子,加上完結一篇作品的充實感。
2.親友與讀者覺得我是一名很有愛的作者。
3.因為不斷寫文而得到有愛回覆,結識同樣有愛的同好。
4.有畫手朋友為我的文配上精美的插圖,進而合作出本。
5.出本子曾經完售,無料也被拿光了 (笑)
6.有人反應看我的文看到哭 / 笑 / 暴走XD
7.有人反應聽到我借來當標題的歌曲,都會想起我的文。
8.有人反應我的文就像一部迷幻的電影。
9.有來亂的留言時,親友或讀者們站出來為我說話 (笑)

最高興的還是9吧,在不算短的寫作生涯裡發生了幾次。
不過首要的是123,只要滿足條件123,還能再寫好一陣子 (=W=.)

评论(2)
热度(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