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三行情詩


我們寫下永遠
就像瑪麗與馬克思
停留在彼此的文字間

01
世界就在掌中
腐朽前才明白
只想你喚著我的名字朝我奔來

02
驚嘆我足智多謀的人
包括我自己
說我笨又放不下我的只有你

03
試著把櫻桃放在舌尖上
沒嘗出甜味
卻嘗出了你的味道

04
畫一顆心吧
大大的一顆心
然後在裡面畫上你與我

aka
你靈動的模樣
毫不掩示生活帶來的色彩
願我留下的記憶鮮明如昔

furi
你笑了
終於為我一人而笑
抹著眼角卻再也無法控制嘴角

--------------------------------------------------------------------
JOJO的西皮tag感覺真的不用打了 (笑)
05~08就交棒給正在看的JO圈人…XDD

评论(13)
热度(1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