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孟瑪斯與其作品的主要成分(笑)

雖然與感恩節也沒什麼關係。只是發上來讓自己開心一下=w=
順便毛遂自薦下去年的舊作《to Heart》。是田田貓與宰錦鯉的故事w


三次元好累。寫文也有點累。看到這個結果qwq…莫名地感動了下。
無論現實多麼嚴酷,但願我還是能帶來這樣溫暖的印象。


這個感覺挺文藝的結果我也很喜歡(笑)
說到凶器,我有比蜂蜜甜的特級砂糖罐,也幾把鋒利而實用的刀子。
但是說到詩歌,難免有點不好意思。特別喜歡的是「所有苦澀的回憶」。


呀>w</////…表面嚴肅又過分(宰視角)內在很甜的田田君(捂臉)
所以在田田生氣的時候,宰宰都感覺得到甜甜的內心喔~(再次捂臉)


哦0w0☆ 復古溫潤的光澤,不但很辛辣,內在還血淋淋的。
看到這個結果的瞬間,我想到我還有很多想寫的故事(茶)

還有很多很多想寫的。讓宰宰內心的傷口被田田填補起來的故事。
以及個人好不容易有一篇達到了96熱度的國太文qwq////…
許一個願望。希望這篇文在2018年結束前熱度能破百(合掌)

评论
热度(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