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我真的該寫篇中也的乙女向同人XDD…


【10/22】
抽了港黑的池子STEP1~3,只出了SR立原" 
於10/22凌晨再挑戰。STEP4只出了SR銀。
又抽了武偵的池子STEP1,只出了SR鏡花……
猶豫了下,果然還是更想要中也。

把心一橫,決定抽港黑的池子STEP5 >A<…
我看到了藍月亮,STEP5有保底,保底出藍月表示出貨機率很高。
接著又看到了「污濁了的憂傷之中」——
如此這般,樂團中也就這樣在10/22凌晨來搭末班車來到我家:)

打活動時多次蹭了別人家的中也,自家的中也感覺就是不一樣呢(捂臉)
樂團宰大概是因為我吐槽了他的綠褲子,所以不肯來了XDD|||||…


【9/19】
從今年正月怨念到現在的正月池。作為無課黨為正月宰而抽。
兩張黑劵再見BYE-BYE之後不得已,19號凌晨抽了一發十連。
看到了紫月亮,心想難得這麼好運麼XDD"…該不會歪到常駐池|||||…

隨後看到了「污濁了的憂傷之中」,正月中也就來了www

雖然想要的是太宰,不過中也來了也很高興>w<
這隻中也是防禦型= = 但是兩回合加攻100%的主動技挺實用的。

中也,謝謝你願意來我家,還願文經準備好了。以後也請常來(笑)
那麼,繼續與大家互蹭一下歐氣。希望各位也能迎接想要的SSR回家。

评论(2)
热度(3)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