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宰痘痘+宰病毒

太宰桑,生日快樂:)///// 
自殺永不成功ww 要在田田的懷裡(羞)

小段子行式,共有兩則。
繁體:孟瑪斯/簡體:枕頭
日常感謝小夥伴枕頭(@枷鎖囚籠
以下來自與枕頭聊天的日常國太腦洞(笑)
  
 
請注意:小段子裡的國太非常非常地恩愛❤
然而並沒有人物OOC的疑慮,請放心服用w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宰痘痘從田田的手臂上長出  

有一天正在出差的田田手臂上長了宰痘痘x  
因为宰太想念田田了 xx

宰痘痘發出「嗯嗯唔唔」的聲音xx
田田不敢摸宰痘痘了x

田田想說要打電話給宰說說xx 但是…… 
但是感觉到不好意思x

宰痘痘露出了有點寂寞但幸福的表情 (随身携带的宰x)

宰痘:國木田君可以打電話給我喔ww///(說話了x)

田田看了看手机,时间有一点晚x

宰痘:唔唔唔ww 可以的喔(親了田田)

田田播出电话x 看到屏幕上的宰x

宰:國木田君////w//// 有沒有想我>w<////

田:…咳咳。有的。你有没有好好吃饭x

宰:有的喔。晚上吃了肉包子跟青菜。
國木田君不在就吃得很簡單x
國木田君~~看一下手臂哦,宰痘痘應該消下去了x////

原本長出宰痘痘的地方變平了。
還有一點點紅紅的xx 就像宰脸红的样子xx

田田一下子感覺害羞起來xx////(遥远的思念xx)
田田摸了下宰痘痘原本長出的地方

宰:啊嗯  

(地韻:約好的xx)

田田感觉不能摸了xx////

宰:感覺好像被國木田君愛xx撫xx著的嘛(說出)

田:…我,我只是摸了一下手x

宰:我跟國木田君的手長在一起的嘛ww

(地韻:雖然已經變平了xxXDD)

田田望着自己的手,愣了半天x

宰:我一直想念國木田君,
後來就感覺到自己有一部分已經到國木田君身邊了////

宰停了一下,繼續說:可是力量很弱,
所以只維持了一下下。才希望你打電話來(羞)

田:…我也很想念你。太宰,对你总是不能放心。
所以这么晚还给你打电话…xx

宰:好想抱抱國木田君>w<////

田:周末我就会回去了…再多等几天吧。

宰:嗯唔……國木田君////  (田田感覺宰好像在用力xx)

宰痘痘努力長出   長出了 

宰痘痘又長了出來XDD…
冒出了一颗粉红色痘痘xx

宰痘:我要親親>w<////

田田想着要不要亲亲宰痘痘xxx

宰痘:快消失了>x< 親親我////…

田田轻轻亲了上去xx

宰痘:呼唔唔ww//// 喜歡、喜歡國木田君/////

(地韻:宰痘痘慢慢地變平了xx////)

電話那邊的宰發出了「啾啾」聲ww
感受到了田田的亲吻xx

後來宰被田田勸去睡了XDD
並見叫他不要再「長出來」了xx 因為田田感覺宰好像會累到x

在努力的宰嘛xx 戀愛中的宰(痘痘)
只是想着田田xx

田田想著要買土產(吃的XDD)與紀念品(擺飾)給宰:)
如果田田是去的海边xx 可以买海味ww

宰:螃蟹酥ww

宰邊睡邊說夢話xx////

说梦话的宰xx
翻了個身xx 夢見了田田已經回來而露出了微笑。

怎么感觉田田只离开一天宰就不行xx
那設定成田田出差20天了xx

宰:好寂寞的嘛……

(天音:宰很想每天都给田田打电话嘛x)

宰:唔xx 不想工作Orz 想見國木田君xx////

所以集中了戀愛的力量XDDxx 形成了「宰痘痘」喔  
感受到了田田的亲亲摸摸xx

只不过没有抱抱x
宰痘太袖珍了XDDD 要抱還是抱本人 (宰:好色的嘛ww)

(天音:袖珍wwww 感觉太可爱了x)

宰:唔xx/// 
要長出大一些的痘痘的話需要很多力量>w</////

田:別這樣,我明天就回去xx

田田感觉到了一阵思念x

宰:想跟國木田君抱抱 

如果能够心意相通~~
田田回來的時候把宰抱在懷裡喔:)////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宰病毒入侵田田的電腦  

哎:我感覺時不時會把「市」打成「宰」
這一定是宰在提醒我填坑 (捂臉)
市 = LNJ
宰 = NLJ

枕:宰有想您了xxXDDDDDD

哎:例如「我想離開這個城『宰』」XDDD"

枕:城宰xxxxXDDDDDDDD

哎:還有超宰(市)、大浴宰(巾)2333

宰:我出现了哦xx

田:把太宰抱走xx(从电脑里xx)

田:太宰,你要乖乖的xx

(天音:田田工作的电脑中了宰病毒xx)

宰病毒:嗯唔ww 嗯唔ww 嗯唔唔唔www(佈滿了畫面x)
    
    

田:唔哇……xx

(天音:对,就是这个效果啦x)

(天音:把文件锁起来加密xx 但是亲亲宰就会好了xxx)

宰:要親真正的我,不是親病毒喔XDD////

田:病毒怎麼親得到啊(怒)

真正的宰露出了微笑XDDDDDDxx

田田敲了一下宰的頭2333
然後親了一下宰的額頭x

宰:我不会把文件真的删除嘛x

田:可是佈滿整個畫面xx 不能工作了……

宰:亲亲我之后马上就会解除了哦x

田田這次親了宰的臉頰////w////
病毒真的消失掉了xx

田田看到文件還在,鬆了一口氣xx

(天音:宰病毒xx 为田田一人创造x)

宰看田田只注意文件,感覺又想xxx
但是刚刚弄过一次了,又不太好xx

田田感覺好像xx 轉過來,
盯著宰:「不要再胡鬧了xx 我要早點完成工作,
才能專心親親抱抱你。」(說出喔x)

宰:唔xxx讨厌,我在想什么都被国木田君知道了xx////

田田覺得宰非常可愛//// 不禁臉紅了  
田田轉回去工作了xx

宰趴在桌上很乖的等着田田xx
宰好像快睡著了xx

田田又工作了兩小時左右才完成xx (因為之前被干擾XDD)
宰觉得有点无聊有点寂寞xx
宰想發出寂寞的「嗯唔」xx

這時田田完成了工作。看到沒精神的宰喔xx
田田往宰的杯子里倒了些水,贴在宰的额头上x

宰:唔@w@xx 國木田君?……工作完成了嗎(握住田田的手)

田田点点头:完成了。你把水喝完之后,我们就可以离开了。

宰開始喝水xx 田田叫他不要喝太急XDD

(地韻:可愛的宰喔ww///) 

(天音:宰很想跟田田一起回家的嘛ww)

宰喝完了ww 水有沾到一點x 田田幫宰擦嘴ww//// 

宰:可以回家了吗?唔xx///

田:可以。一起回家吧。(握住宰的手)

田田想要好好陪伴宰 
陪着宰度过一个又一个夜晚ww

(地韻:墨鏡壞掉了啦XDD…)

虽然并不是每一个夜晚都平静,
但是是一直在一起的ww

宰今晚也睡在田田懷裡。
小電扇吹著,宰的頭髮又落在田田臉上XDD

田田闻到了洗发露的味道xx
宰好像睡得很香xx 田田帮宰把头发顺顺x

宰:唔xx 國木田君////……唔……(繼續睡了XDD)

田田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w
就算理想的目标还没完全完成xx也是幸福的x

(地韻:感覺非常地有國太的氣息////w////)

田田撫摸了宰的頭髮。宰下意識地貼近田田胸口 

(天音:不行,我感觉牙都甜掉了啦xx)

(地韻:哦喔哦喔//// 牙掉了XDD…)

下意识的贴~近~宰感覺很安心~~
( ′艸`) 有田田在身边,宰感觉安心。

田田發現宰睡熟了。於是也閉上了眼睛。
田田也覺得安心w//// 面对面抱着ww   


Fin

评论(5)
热度(1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