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這坑我繼續待★我被浴衣田挽回了:)


田田生日快樂:)////
在寫完生日賀文後撐著肝完迷犬的體力。
如往常一般等待著我的抽卡好時段(笑)

抽卡前我心裡不斷地祈禱。
然後,寫下了這段話之後才開始抽卡(你
好了,迷犬的體力也肝完了
我簡直是神(經病)XDD"… (肝刀亂/迷犬進度+寫生賀文都完成w)
上天一定要讓我抽到浴衣田,寫誰來誰,寫誰來誰,寫誰來誰!!


正好我發現自己還有一張黑劵,就抽了下去。
我看到紫月亮,然後又看到「獨步吟客」……
到這時我都還在想著「啊,搞不好出了常駐田喔=w="…」
直到看到浴衣田來到我家,我不止尖叫出來,還哭了出來qwq

田田,謝謝你來我家。看來你對這次的生日賀文很滿意呢(微笑)
等浴衣宰的池子再次復刻,希望也能順利把他接來陪伴你>w<////

P.S. 對的,我沒抽到萬聖田> < 本來能就此出坑(你
但是我有抽到聖誕亂步☆這個就等到12月再曬好了=w=

评论(11)
热度(14)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