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KISS ONE MORE TIME

 @略略略略 給阿紫太太的國太文。
希望你繼續愉快地愛著國太醬(HUG)

※跳過告白與交往,直接接吻的國太醬(羞)
※雖然是藥物NETA,不過是走純愛風格=w=

※感謝中也與梶井的客串演出XDD 有部分梶中內容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KISS ONE MORE TIME

結束一天的工作後棕髮青年略感疲憊的闔上雙眼。白天的預定計畫還有一部分尚未完成,這對他來說不能更糟了。此刻他正在超市裡推著手推車選購折價蔬果,同時計劃著等回家後繼續完成工作。他拿起一顆稍微有點撞傷的青森蘋果,卻發現有一隻嬌小的手與自己同時握住了這顆蘋果。

「喲,偵探社的眼鏡仔。」那隻嬌小的手沒有縮回去,反而加大手勁。

「中原中也……!」國木田吃了一驚。一鬆手,蘋果就被對方拿走了。

「爛蘋果用來當天然肥料最好了。」中原適當地解釋了下想買折價蔬果的原因。看到國木田還愣在原地盯著自己,不禁笑道:「看什麼,有什麼好看的。」

棕髮青年有點尷尬地扶了扶眼鏡,低聲道:「你穿得可真休閒,帽T配牛仔褲就像一般的高中生。所以我一開始沒認出你來。」

橘髮青年聽了,直覺反應對方指他的身高打扮像個孩子。剛想抗議,卻又發覺了「高中生」一詞並沒有個子小的意思。他輕咳一聲,不太自然地答道:「回去後我準備料理陽台的菜園。所以就穿得隨興一些。」

他說完後頓覺何必與偵探社的人多費唇舌。不料對面的高個子突然顯得很有興趣的模樣,甚至動手幫忙一起挑蘋果了。還邊挑邊笑道:「讓我猜猜看,你的陽台菜園裡面有甜羅勒?估計還可能有蘿蔓生菜?你給人喜歡西餐的印象。」

中原聽到自己陽台上種植的三種蔬菜被猜出了兩種,停下了將蘋果放進購物籃的動作。一雙藍眼顯得有點狐疑,卻不帶厭惡感。他對於國木田的印象不好不壞,就單純覺得這人食古不化,對黑手黨有著比一般人更嚴重的偏見。不過這一刻他對國木田稍微有些改觀了。他認為眼前的男人比起躍下直升機時有所長進。

「猜對了兩種。還不錯嘛。」中原頓了下,又道:「沒想到你對食材有點研究。以為你每天忙著工作與盯住那條臭青花魚都來不及了。嘛,雖然並非初次說了,總是太過認真或者鑽牛角尖的話,鐵定命不長。」

「多謝忠告。不過,我可不能比太宰早死。沒有我在,他就只會偷懶。我要確保他生活作息與出勤一切正常。」說出這句話時國木田臉不紅氣不喘。

中原手上的蘋果無聲地落下。身為始作俑者卻沒有自覺的國木田眼明手快地一把接住,然後好心地放進對方挽著的購物籃裡。他盯著眼前側著腦袋,彷彿不曉得自己說出了多麼甜的情話的男人,終於扶額嘆道:「你難道不覺得,太宰自從與你搭檔之後變得愈來愈幼稚了?雖然這傢伙從以前就相當任性妄為,但是在與你搭檔之後幾乎每天都做著自盡日課與吞毒菇這些事對吧?然後就等著你去救他,再告訴他何時起床、工作、吃飯與休息。」

棕髮青年拿起邊上奇異果,絲毫不受影響地放一面將之放進塑膠袋內,一面繼續答道:「太宰對於偵探社而言是不可或缺的人才。同時他是我唯一的搭檔。作為前輩,多方關照他是應該的。這笨蛋雖然有點冒失,近期也收斂許多了。」

橘髮青年這才緩了過來,以平時略顯慵懶的聲調道:「好個前輩。」他稍微壓低帽沿,又道:「國木田獨步,你再猜猜我陽台上最後一種食材。答對了有獎。」

正在敲小玉西瓜聽聲音的棕髮青年若有所思地抬起了頭,像是隨口答應般說道:「小蕃茄?不,應該是羅馬蕃茄。這個品種拿來做義大利肉醬味醇汁濃。」

「還真被你給答對了。」出題者語氣略帶感嘆。

跟著他從口袋裡摸出一個翠綠的球形小玻璃瓶遞給答題者。看到對方打量著小玻璃瓶,似乎在猶豫著是否打開。他彎起嘴角道:「別擔心,不是毒藥或魅藥那種老掉牙的玩意兒。這是梶井爆炸性的新作『青檸』……你那是什麼眼神,喝下去並不會在胃裡爆炸。只要一滴就會讓人曝露內心的秘密。端看如何使用。」

國木田看著中原背影消失在進口食品區的盡頭,這才發現自己忘了向對方道謝。他一再端詳著手上的小玻璃瓶,瓶身發出幽暗的綠光,有一股難以忽視的魔力。他不禁想著若是喝下了這種藥,自己大概會一語道破關於「理想」的真實。即使將九成的計畫寫於手帳上,他也擁有沒有寫上去的小秘密。

他最後還是把「青檸」給放進了公事包裡。決定暫時收著這瓶秘藥。


* * *

晚間六點三十分。太宰窩在國木田的房間裡等著自己的晚餐。這三天以來他注意到國木田帶著一個翠綠的球形小玻璃瓶,有點像香水瓶,但看來不是。香水瓶上面會有品牌標示與廣告詞,可是這個小玻璃瓶上竟然連張標籤也沒有。這類細節令他不由得更加在意。尤其是國木田平時總是把小玻璃瓶悄悄地帶在身邊,只有確認周遭沒人注意時才會稍微端詳一下。

太宰在偵探社玄關附近的沙發上假寐時,就注意到自家搭檔在看這個翠綠的小玻璃瓶。他當時裝作沒有發現,不過當同樣的事情發生了三次左右,他便覺得無法繼續忽視了。對於這個看來有點微妙的小玻璃瓶,他做了以下的推測。

一、可能是超市的折價品或者贈品。
內容物可能是膠水、糖漿,濃縮香精等等。

二、可能是委託人的謝禮或者清潔公司的樣品。
內容物可能是香水、提神抹藥,防蚊液試用品。

三、可能是送禮者自製的手工香水。
沒有商標,且以瓶身大小來看是香水的可能性很高。

四、可能是送禮者在某處得來的秘藥。
基於個人職業與朋友圈等因素,不能免去此向推測。

在腦中迅速分析完成,黑髮青年認為答案偏向第三項與第四項推測。若是第一項與第二項推測的情況,他認為對方沒必要如此戒慎恐懼。是糖漿的話,按照自家搭檔的脾性估計會用來製作飲料與點心,在午後三點準時分享給同事們。倘若是第三項「手工香水」,那麼,送禮者就很值得關注。

太宰查閱著自己手邊國木田相關的資料,發覺自己掌握的情報裡邊沒有可能會送手工香水的人物。即使自家搭檔的手機裡也有女性委託人的號碼,但是其中並沒有交情好到會送手工禮物的女性。他一想到可能是男性友人所贈,就變得坐立不安起來。太宰不認為自己會輸給想接近國木田的女性,主要是他有把握自己會是在搭檔身邊留得最久的人選。而且一般女性曉得了國木田的擇偶要求,大多數會退避三舍。看了那些條件還能繼續愛著他的只有自己。

(愛。我愛著國木田君是嗎?)

這個念頭浮現在黑髮青年腦海裡時他怔了一會兒。同時又聽到心上人在小小的宿舍廚房裡嚷著:「太宰,你的蛋包飯要加普通蕃茄醬,還是新鮮蕃茄泥?」

(我難道不是有條件地愛著這個凡事願意為我打點的男人?但這也是愛呢。)

心緒波動的黑髮青年沒有出聲回答,而是不再猶豫地打開搭檔的櫃子,從裡面拿出了令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玻璃瓶。他覺得自己實在有點慘,怎麼吃一個完全不曉得內容物的小玻璃瓶的醋。好歹要曉得裡面裝的是什麼,便更容易推測贈送者。他告訴自己不要忘記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跟著小心翼翼地打開瓶蓋。

「怎麼不答話。我給你放了加入蘋果丁的新鮮蕃茄醬……你拿這瓶藥水做什麼?!還不快放下!!」國木田以托盤端著晚餐走出廚房,看到「青檸」被自家搭檔握在手中,不禁大吃一驚。

「哦,原來這真是藥水。聞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氣味。」太宰笑瞇瞇地將瓶口湊近嘴邊,故意在心急如焚的搭檔面前做出像要喝下藥水的舉動。

如果國木田並未表現得如此在乎這瓶藥水,或許太宰不會作勢喝掉它。現在他倒是把心一橫,決定非得喝掉不可。最壞的情況是被毒死,那倒正好合了他的意。他對端著兩盤蛋包飯而空不出手的搭檔甜甜一笑,膩聲道:「國木田君看著吧,我要喝掉你的寶貝藥水了。萬一死翹翹的話,那就自盡成功啦☆」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國木田才把蛋包飯放到和室桌上面,想要拿走太宰手上的藥水,怎料對方已經一挺脖子咕嚕咕嚕地開始喝了。國木田感覺氣極了,他從來沒想過自家搭檔是這麼的不受教,簡直比亂吃零食的小學生還難處理。他吼著:「太宰,你這混帳!!難道不曉得我多麼擔心你?!」然後撲了過去。

「唔、嗯唔唔唔……」被心上人撲倒了的瞬間,黑髮青年努力確保自己已經將最後一口藥水吞了下去。說真的他沒想到對方會撲倒他,不禁有一些害羞。

看著心上人的臉孔在眼前持續放大,太宰一下忘記了想喝藥自盡的事情。他心想國木田君真好看。即使總是蹙著眉,顯得滿臉怒容,被那對意志堅強的金棕色雙眼在近距離下凝視著,他感到有些飄飄然,突然覺得時間就此靜止也好。

「你的臉怎麼變紅了?體溫也有點升高,該不是產生藥效了。」本著擔心搭檔的心理,棕髮青年以額頭輕觸著對方的前額。

就在這相看兩不厭(至少太宰本人是這麼想的)的瞬間,國木田突然問了些藥效方面的問題。一下被拉回現實的他圓睜著雙眼直瞅著對方,心裡覺得自己所愛的男人簡直是塊大木頭,不能更過分。他這麼想著,也就直接說出口了。

「我、我喜歡國木田君,想要跟你接吻。」黑髮青年說完後,自己也嚇了一跳。

他看到對方愣在原地無法回話,緋紅著臉急道:「不、不對。我是說我喜歡國木田君,想要跟你接吻。」

太宰發覺事情有些不對。他說不出「國木田君好過分」這句話。無論他想說什麼抱怨對方的話,都會變成向對方告白加上索吻。他試了幾次之後就知道是喝下的藥水所造成的。並且也猜到這瓶藥不可能是想追求國木田的女性所贈。能有如同自白劑的效果,八成是出自黑市或者某個瘋狂科學家手裡。

「太宰?你沒事吧。」國木田撫摸了下搭檔白裡透紅的臉龐。他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何要這麼做,只是看到對方一臉有些感傷的稚氣神情。

「唔、沒事的。我想跟國木田君接吻……但是不接吻也沒關係。」到了這個地步,太宰已是放棄去說明了。他有些自暴自棄地想著這瓶藥不錯,如果不是這瓶藥,不知要多久自己才會開口向自家的木頭告白。

聽到這句話棕髮青年似乎明白了什麼。他只覺得自家搭檔有點奇怪,怎會一直重覆著想與自己接吻。好像無法控制地不斷說出這句話。他也想起了中原的說明,一下子悟出了是「青檸」的藥性導致太宰無法隱瞞心思。

「太宰……原諒我。」國木田只說了這句就把眼前的人攬進懷裡。

他懷裡的人發出了小動物受驚般的驚叫,卻沒有做出進一步的掙扎。事實上棕髮青年會有如此突兀的行為,乃是因為他不忍再看到素來沒心沒肺的搭檔露出感傷的眼神。雖然那對隱約透出愁緒的晶瑩棕眼很美,卻是如此憂鬱。

「吶,太宰。你的告白讓我有點困擾,也有點開心。」國木田在對方耳畔低聲傾訴著。此舉令他懷裡的人不自覺地扭動了下身子,輕聲呻|吟|著。儘管如此,他卻沒有鬆手,而是繼續說道:「有點奇怪吧。你是男性,我也是男性。你平日總是不缺女伴,卻說想要與我接吻。我在認真考慮你的心情……!!」

聽到心上人這麼說,黑髮青年只覺得心裡又酸又甜,有一股微微的刺痛感扎進了溫暖的心口。與對方肌膚相貼的肢體似乎快要著火了。他一面繼續喃喃地說著想跟對方接吻,一面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往眼前的木頭身上一推。

皇天不負苦心人,太宰治終於把國木田獨步給推倒了。他趴在對方的胸口,露出了有點哀怨的甜笑,輕聲道:「我還能說很多遍。我想跟國木田君接吻,我喜歡國木田君喔。不討厭我的話別這麼小氣,就讓我親親。也不會少一塊肉。」

說著,太宰鼓起勇氣往自家搭檔的面頰上親了一下。他聽到對方嘆著氣表示真是敗給他了。他想著這聽起來一點也不像喜歡的表示,不禁有點悲從中來。於是繼續親吻著那比想像中柔軟些的面頰,有點含混不清地重覆著想與對方接吻。

「別胡鬧了。」國木田終究還是阻斷了像是玩鬧般的親吻。他一把攬過那黑髮蓬鬆的腦袋,正經八百地說道:「這怎能算是接吻。簡直像中學生的玩笑。」

跟著他拂開了對方頰邊的黑髮,在那顫抖的粉潤雙唇上吻了一下。

太宰感到自己幾乎不能說話了。他無法解釋剛才發生了什麼。雖然儘儘是一瞬間的接觸,國木田確實吻了他。他難以自拔地緊盯著眼前的男人,不想錯失他任何一句話,不想這個甜蜜的瞬間就此煙消雲散。

當那雙大手再次撫上他的面頰,他不禁顫抖起來,闔上了雙眼。

「你看來不想讓我說出『我也喜歡你』。」國木田清晰地說著。每個字都像是發光的星子般落到太宰的腦袋上。

太宰錯愕地抬頭望著眼前的男人。就像被王子吻醒的睡美人一般紅著眼眶,眼中滿是霧氣與疑問。

「要不要再吻一次?」國木田以比剛才溫和許多的聲調問著。

「嗯。國木田君好過分……怎麼只吻兩次嘛。」這是太宰的回答。


xxxxx
xxxxx

約莫晚間十點,中原收到了太宰的簡訊。

對方只寫了短短的一句話:「替我向梶井問好。以及祝你早日長高。」

他盯著簡訊一會兒,笑著自言自語道:「哼,這條臭青花魚。現在是與眼鏡仔打得火熱吧,竟然還有時間傳簡訊。」

中原想像了下開始交往的太宰與國木田,不禁失笑。他隨手按了個轉發,就把訊息轉給了梶井。不到一分鐘他就收到了回覆。

梶井的回覆如下:「我來幫中原先生製作能長高的藥水好了。可是你長高的話,我就抱不動你了怎麼辦?」

中原自口內噴出了紅酒。他拿面紙擦拭著臉頰與上衣,一面傳簡訊一面笑罵道:「誰需要勞什子的藥水啊!老子都這麼一路活到現在了。好得很!!」

傳完簡訊之後,他望著窗外夜空中透出的星子淡淡一笑。

在這座危機四伏卻依舊令人戀戀不捨的城市裡,今夜的帷幕也輕輕落下了。


FIN

---------------------------------------------------------------------------------------------------- 

(冗長的) 後記:
希望這篇文能讓阿紫開心:) 今天也愛著國太醬 (ฅ´w`ฅ)✨✨✨

想寫讓愛著國太醬的同好們開心閱讀的故事=w=////…於是本文就這麼誕生了。雖然是藥物NETA,卻與一般有藥物出現的故事不同。算是個人的小小堅持,有人能感受到的話就很滿足了(笑)說到感覺比較滿意的橋段嘛,當然是田田那句「你看來不想讓我說出『我也喜歡你。』」>////<…

故事中雖然沒有明確地點出來,估計認真點看文的同好都會發現國木田沒能完成一部分預定計畫(笑)他忙著做飯給宰宰吃,然後忙著吻宰宰了(羞)

以及來說說中也的陽台菜園ww 個人感覺他是在飲食上是很講究的,所以會覺得剛摘下來的生菜與香草更新鮮。雖然文中沒有直接描寫他照顧菜園,其實腦內了不少(捂臉)以及一點點的梶中(笑)其實這個冷西皮也挺萌的,聽廣播劇時就覺得梶井與芥芥竟然一起整中也,讓中也模彷宰宰說話,然後一起吐槽他,實在是挺歡樂的ww 又想重溫廣播劇了(再次捂臉)

其實本來想先填的坑是《人魚森林》的paro,想要好好地虐一把> < 
不過,還是先寫讓大家開心閱讀的故事好了ww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7)
热度(45)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