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刀亂etc

{{ 國太民安.地久天長 ⬅️ }}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野][腦洞] 近期的文野小段子3

前兩回的,在這裡:
近期的文野小段子 
近期的文野小段子2

根據最近首頁上國太同好的動態,寫了新的小段子ww
好久沒發小段子了。準備進入六月,歡樂一夏(笑)


【檸檬味薄荷糖】 阿紫太太(@略略略略
一、一起吃糖
宰:國木田君,亂步桑給了我兩種口味的糖果。
有檸檬與薄荷的,你想吃哪一種?

田:亂步桑的糖果,竟然是我沒看過的@@…
這一定是社長給的糖。對了,社長早上有進公司。

宰:我在說糖果的事情=3= 不是社長的事情。

田:好吧,給我薄荷糖。醒醒腦,好繼續工作。

宰:那我自己吃檸檬的好了。

田:吃了檸檬糖,還是要好好工作。

宰:唔、還有二十分鐘午休才結束嘛……


二、檸檬味的戀人
田:還有五分鐘午休就結束了,太宰。

宰:國木田君的手錶走太快了啦,明明還有八分鐘。

田:唉,你就不願意早三分鐘開始收拾垃圾堆一般的桌面?

宰:垃圾堆qwq…國木田君好過分,只是紙張多了些。

田:來,你過來一下。

宰:唔、不要再增加新的「垃圾」了啦=w=…

田(拉住宰的手,吻了宰):現在接吻,果然有檸檬味(笑)

宰(羞澀):國、國木田君0A0?!/////…有點薄荷味呢ww

田:好好工作,午休已經結束了。


【預言家與狼人】飛靈太太(@灵师爷
一、前略
田:我已經驗出了真正的狼人。 

宰:不要嘛>w< 

田:什麼叫作不要,就是你啊=皿=++ 

宰:好桑心喔,被識破真身,只能殺掉國木田君了。 

田:……你這像是傷心的樣子麼?!


二、饕客BE(?)
宰:國木田君好好吃——好美味——

田(已經說不出話了)

宰:哪,國木田君。即使變成這樣了還是很帥氣喔。
一直都不願意對我微笑一下,總是很生氣的樣子……

田(那是當然的!!)

宰:親親——唉呀,感覺還有點害羞////
可惜國木田君已經感覺不到了吧……

田(別這樣!還是有、有點感覺的////)

宰:那麼,下次換我轉世成預言家,你轉世成狼人。
一定要記得來吃掉我喔>w<

田(就沒有兩人都轉世成同一陣營的選項啊囧?!)


三、私奔HE(?)
宰:國木田君,我已經跑不動了Orz

田:再忍耐一下,翻過這座山之後我來背你。
真是的,從來沒見過體力這麼差的狼人!!

(下山之後,預言家田背起了狼人宰)

宰:國木田君、國木田君……

田:又怎麼了?

宰:我好想吃掉國木田君喔>w<

田:別胡鬧了,才不能被你吃掉!!


四、虐心TE(!)
宰:國木田君,你知道殺死狼人的方法嗎?

田:用這把塗滿了硝酸銀溶液的匕首……

宰:對的。刺進我的心臟裡面喔>w<////

田:別笑了!這可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宰:很開心吧,消滅真正的狼人是國木田君的理想。

田:不是這樣的……我的理想不是至你於死地……!!

宰:可以的喔。我啊,認識了國木田君,已經滿足了。
要對準一點喔,感覺就像讓國木田君進入了我的心裡。

田:你那是什麼差勁的比喻啊……(把匕首推進了宰的心臟)

宰:別哭嘛,國木田君。溫柔的殺了我……(眼睛突然睜大)


【每天也想要出本!!】九九太太(@⌌⌈╹드╹⌉⌏) 
一、國木田君的本子
宰:我想要出本!!出一本國木田君的本子>w</////

田:別胡鬧了!!我會把你從販售會場直接拖出去!!

宰:唉呀,你想想看,可以有各式各樣的國木田君喔——
例如吸血田君,還有泳裝田君,以及其中也會有實現理想田君呢。

田:實現理想……這樣的話,好像不錯的@@

宰:「實現理想田君」跟「不可能這麼聽話的宰」結婚了喔(羞)

田:這本印出來之後,要禁止販售(抱住了宰)


二、販售會場的一幕
宰:熱死我了……感覺快脫水了@w@…

田:我買礦泉水來了,喝吧。

宰:謝謝。話說國木田君的本子已經賣光了喔(羞)

田:神馬?!你、你竟然趁我去買水時把我們的本子賣光了!!

宰:是國木田君中心的本子啦。
「實現理想田君」跟「不可能這麼聽話的宰」是其中一篇短漫。

田:還有些什麼內容呢,我都還沒完全看過啊=皿=!!

宰:嗯嗯,吸血田與泳裝田的G圖,《預言家與狼人》長篇小說,
還有《檸檬味薄荷糖》這則短漫,以及後續的短篇小說。

田:內容太雜亂了吧|||||…都沒有統一 一下題材。

宰:內容豐富點才受歡迎嘛。
啊,這位小姐姐,真抱歉,新刊已經完售了。下回請早☆☆

田(還真的有人想買……感覺有點尷尬|||||…)


以上。靈感分別來自阿紫太太、飛靈太太與九九太太。
如果不希望被改編成小段子,請不用客氣地告訴我qwq
總之,還編得滿開心的2333…夏日消暑減壓小段子手(笑)

评论(4)
热度(26)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