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血界戰線][札布史蒂] Diamond Calling《中篇》

【寫在前面】
本故事包含老闆與札布的「玩耍」,請謹慎食用w
雖然阻止不了馬克黨,至少我設置了警告提示 (嘆氣)
劇情是續接《Friday I'm in love》以及本故事的《前篇》


Diamond Calling《中篇》


在赫爾辛酒店頂樓的宴會廳那透心涼的天井上方,我正伏低身子觀察室內。月色極好,簡直好到令人生氣的地步。即使透過特殊望遠鏡來看,室內的餐點也頗為豐盛,所以基本上沒人會注意到離自己腦袋有段距離的大扇玻璃上,某個披星戴月的銀髮倒楣鬼正為了進行任務而絕讚埋伏中。

晚秋寒風如夜之精靈般鑽入衣領間的縫隙,令人不由的打了個冷顫。話說此時此刻的我難道不該在酒店內享用熱騰騰的烤牛肉,並且被珠光寶氣的太太與小姐們包圍著?真不知撞了什麼邪,做為打手的我居然淪落到只吃了一茶匙果醬,就被老闆派去「出外景」的地步。

順提那果醬是個老牌子「懷特」的商品,一吃就曉得了。是一名語氣親切卻帶有明顯疏離感的金髮少女遞給我的。身著白色連身裙,梳著雙馬尾的她稚氣可掬,甜美外表下有著掩不住的小心思。這孩子將來一定會是個大美人。如果她能平安長大的話,我也很樂意再見她一面。畢竟黑路撒冷稱不太上是個令普通人也能安居樂業的好地點。

今日分別後,何時能重逢?別說是我,就是老闆那樣的強者也不見得有把握。不過與其考慮這些,不如在僅有的時間內抓牢對方的手。我所渴望的不是像白鴿般清純的少女,而是渾身散發著魅惑氣息卻又能用他那些令人心動的小詭技逼迫我行動的體面大叔。嗯,是個年齡比我大的大叔……但是吃醋的樣子也很可愛。如果說出來的話,我一定會被當場凍成冰柱吧。

嚥了口唾液,橘皮果醬微酸的後味著實令人欲罷不能,彷彿未曾存在的初戀般的滋味。至於我怎麼沒塞幾片現烤的手工披薩到嘴裡,也許就是想保持這點酸澀的思念。時候差不多了,老子可不是閒來無事穿著這身繃得緊緊的正式行頭,專門來天井吹冷風的。

「可惜了這身白西裝,還沒能與史塔費茲先生共舞一曲呢。」

單手調鬆被戀人束得過緊的銀色領帶,並且將藍色碎花襯衫的領口給解開。如此一來,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才不至於被這身行頭給勒住氣管。破壞酒店的天井再進入室內這種事,看來像脫褲子放屁一樣,多此一舉。但是離開室內時我就注意到門口的私家警衛在進行入內人員控管,現在若是從正門強行進入,花上的力氣與破壞天井已經沒太大差別了。

雖然直接踢破玻璃可能比較酷炫啦,但是想想最近根本沒什麼休假的時間,要是搞得渾身是傷也不太妥當。這麼想著,我還是摸出了私藏的特製大榔頭,先往天井的大扇玻璃上狠狠敲了一記,再猛踢了一腳。

『匡噹』一聲巨響,伴隨著女性賓客們略顯做作的尖叫聲,銀髮的不速之客闖入了室內。雖然臉頰被少量的玻璃碎片給劃破了,這點傷也不礙事。

同時我也知道,一落地就得開始名為「戰鬥」的舞蹈了。


下墜的過程裡有數十雙冒著寒光的眼睛直盯著我,那些都並非屬於人類的目光。然而跳入眼前地獄般的『宴會』現場卻不會令我後頸冒汗。可以看到老闆已經在不遠處以布雷恩格利德流血鬥術狠狠料理著異界的滋事者們。坦白說這種程度的攻擊而已,讓他單挑群架也完全沒問題,只是要多花點時間。那一絲不苟的態度與硬朗的架勢,真不愧是萊布拉首腦,眾人心中的「完美世界」。

然而這個「完美世界」有一部分是屬於我的,禁不住會這麼想呢。即使充其量不過是被偷襲與偷襲的關係,在那一瞬間的我們,任何人都無法打擾。事到如今我依舊會為了這種事而偷笑出聲。就是身為秘密結社萊布拉成員的私心。

落地的瞬間,我用赫綰縛纏住被自己當作降落工具的大型金屬吊燈。這玩意兒不是以水晶玻璃之類的脆弱材質作為支架真是太好了。然後冷不防的鬆手,讓吊燈充當武器,壓住了幾個愣頭愣腦的滋事者。再迅速趕到老闆身邊與他背靠著背,繼續解決這檔子麻煩事。

現在犬女一定已經保護著將情報得手的雷歐離開。魚類估計也跟他們一道走的。僅剩主力戰鬥員在現場,便可以毫無顧忌的拼搏了。老闆那對如往常般視線銳利的碧眼卻有些黯淡,不似平時那般正氣逼人。是有什麼令他掛心的事?我趁著砍倒最後一名雜兵的空檔,提出了質疑。

「老闆,你好疲憊的樣子。莫非我們來這兒的消息洩漏了?」
「……你果然像史蒂夫說過的那般敏銳。還真是挺可靠的。」
「我靠!居然灌我迷湯?!是發生三言兩語不能說清的事了?!」
「札布,看來你沒能從天井上看清一切。『宴會』的主謀已經逃出黑路撒冷了。我們所做的只是表面上的壓制而已,真正舉辦『宴會』的場地也不在這兒。」
「簡直像天方夜譚……怎麼可能,異界人居然出得了這裡的邊界?!」
「不是天方夜譚,因為本回事件的主謀跟我們一樣,是.人.類。」
「史蒂夫,你回來了。辛苦了。這裡我跟札布一道處理好了。之後的工作……」

我看了一眼開始交談的兩人,訝異的說不出話來。事件的主謀是人類?!而我家老闆與副官竟然被矇在鼓裡?!以為順利潛入事發地點的我們,看來是中了敵人的圈套。然而,我並沒有像平時那樣迅速的插嘴,而且不知為何內心有股不好的預感,是怎樣的人策劃了這一場「假宴會」來欺騙萊布拉的成員?該不會是與我們的成員關係密切的友人,這是最可能走漏消息的狀況。

「對方……是我們之中某人的熟人對吧。」
「沒錯。本次事件的主謀是雷歐的朋友,而且是他抵達黑路撒冷後結交的第一名同性友人。這位本名是威爾的少年真是大有來頭呢。」
「陰/毛頭呢?哭著追出邊界了嗎?」

我在他們的對話告一段落時開了口。工作狀態下的黑髮副官望向了我,那對紅茶色的瞳孔看不出情緒。對於他看來不像老闆那麼難過,我可是一點也不意外。

再次開口,我發覺自己的聲音顫抖著。老闆走過來按住我的肩膀。看到他凝情如此凝重,我初次覺得自己不該再問下去。平日對每位成員都很關心的老闆竟然不動聲色,無法保護擁有神之義眼的重要少年,想必讓他很不甘心。不甘心就說出來啊,裝得一本正經且若無其事的模樣,根本無法化解在內心鼓譟的自責感。

「我來揪出那自以為是的小英雄。明明只是個陰/毛頭……逞什麼強啊。」
「札布,我也去。」
「那當然了。老闆,就憑我們倆也能把雷歐帶回來。」
「真頭疼啊。你們倆給我慢著點……主要戰力急著往敵人的巢穴自投羅網像什麼話。聽過『調虎離山』吧?就這麼毫無計劃的送上門去,只會再次中計而已。」

雖然有點刺耳,斯塔費茲先生的話是對的。我闔上眼嘆了口氣,壓抑住想立即躍過黑路撒冷邊界的衝動。轉而握住了老闆的右手。面惡心善的他顯然吃了一驚,露出尖牙的嘴微張著,滿臉小朋友一般毫無防備的神情。我故作爽朗的笑了笑,隨即表示就照黑心副官所說的多計劃一下比較好。

面前那對碧眼似乎有些波動,是急的想落淚吧。他這麼擔心雷歐,想必是勝過在場的其他人。我雖然被這種體貼下屬的紳士作風給感動了,卻一點也沒看漏克勞斯.V.萊因赫茲漏出如此破綻的瞬間——真是天賜良機!!

「咕哇!!」
「札布,有你在真好,過去我一直錯怪你了。」
「老、老闆……別、別這麼用力擠我,我並沒有想搞偷襲!!嘎喔——」
「克勞斯……你太使勁了。你聽聽,札布叫得就像烏鴉一樣。」
「原來烏鴉是這樣叫的?抱歉,我沒聽過,不太比較得出來。」

那不是重點啦。但是當我看到斯塔費茲先生帶點困擾卻又放下心來的微笑,至少曉得我們還有從長計議的機會。在被老闆擠到不行的同時,我卻也有那麼點閒情注視著戀人逐漸鬆懈下來的眉稍眼角,也不失為一種情趣。

我家的黑心副官一定沒有發現他在我的眼裡愈來愈迷人了。而且他的頸子上戴著我送的貝瑞斯的領結,究竟是怎麼洗乾淨的?酒紅色緞面上頭的水鑽閃耀著淡淡的銀光,簡直是奇蹟。

「精/液比你想像的容易清洗多了。」
「萌死人不償命的刀疤臉先生……你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請告訴我,我絕對不會笑的啦。」

當老闆終於放開我,走遠了些去連絡總部,而我也有點餘裕好好跟戀人對話時,他竟然冒出了這句令人意想不到的調情話。然後我也試著用開玩笑的方式回答。下場就是周遭憑空響起了固體結冰的脆響。

被凍至凝固的應該不是我的鞋子,而是胸腔內的心臟。因為那對紅茶色的眼眸裡閃現的情感簡直令我想一把攬住他。不顧任何事,也不去介意在誰的面前。只想好好擁抱著此刻眼裡只有我的戀人。

「你果然笑了。不許笑,我應該把你的臉也凍住的。」
「那是因為刀疤臉先生很可愛嘛。」
「別敷衍了,我可不像克勞斯或少年那般如此輕易被你蒙騙過去……唔、」
「嗯,沒有敷衍啦。這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吻。」

我想再次吻住他,也如預想中的被拒絕了。為了給比我年長的戀人留點顏面,我並未說出他顯然在吃老闆與雷歐的醋這個事實。其實我比他還驚訝呢,但是如果再以開玩笑的口吻帶過,這回我真會被凍得離不開這間已經殘破不堪的宴會廳。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肚子實在很餓。餓到可以吃下有著紅茶色雙眸的戀人。不過在順利解決事件之前,還是先塞幾片桌上的手工披薩祭五臟廟就好。


(TBC)

----------------------------------------------------------------------------------------------------

後記:
時隔兩個多月的直白更(復) 新(健),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笑)
依舊是有部分老闆與札布的對手戲,可愛到令人 (札布XD) 想一把抱住的副官。

「你果然笑了。不許笑,我應該把你的臉也凍住的。」
「那是因為刀疤臉先生很可愛嘛。」

這哪來的青春電影場景啊wwww
好了,我得躺平了,明天可是Blue Monday工作日。
希望看了這篇的你們能稍微留點感(吐) 想(槽),謝謝。

评论(3)
热度(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