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Only finally there is the free end - V.A.

【下週沒戲份的雀哥跟椅子兩人…… 
如果睡在同一個房間的話……XDD?】 
 
#標題取自與雀椅吧小夥伴們的閒聊w
加上各種腦洞 (笑) 
 
 一、 
雀哥睡熟了,在床上斷續打著呼。 
光聽就知道叫不醒,椅子乾脆看也不看直接睡了上去。 
只聽得「唉唷!!」一聲,雀哥摟著椅子一起滾到了床下。 
後者口中還喃喃念著:「笨肌肉腦袋……」 
 
雀哥摔醒之後把椅子從身上拉開,去沖了個澡。 
暫時沒戲份的他只好回房裏待機,一看椅子蜷縮在床上睡了。 
於是忍不住去拉帽穗,跟著念了句:「豆芽菜賣什麼萌啊囧」 
  

 二、 
等會要出門排戲的葉子試圖以營業用 (笑) 聲調吩咐雀椅安靜休息w
但是他倆搶了半天被子之後充耳不聞,椅子更是直接埋怨雀哥的睡姿難看。 
 
雀哥問:「我睡了,你還直盯著我看啊?」 
椅子用眼角表示誰要看你。 
雀哥笑道:「否則怎麼曉得我的睡姿?」 
椅子聳肩表示你都睡到我(身上)了。 
雀哥把被子往椅子一推說:「誰睡你啦……切,我去睡沙發。」 
椅子發現雀哥臉漲紅了。然後莫名感覺有點熱…… 
才聽到雀哥說:「你自己說的欸,還臉紅……。」 
 
葉子咬著嘴唇出去了。 
直到外面才開始捧腹大笑,笑到命苦叔必需敲他頭止住他的笑聲w
 
 
 三、 
椅子定了定神,覺得不大對。 
沙發搞不好比床還好睡,之前也有跟葉子一起試用 (笑) 
於是蹙眉來到了起居室,靠近門口就把兔方給放了出去。 
親自去看肌肉腦袋那啥啥的睡姿實在太有損他高冷的少爺風範了。 
結果很久都沒有動靜…… 
 
大概十五分鐘左右 (有很久麼XD),椅子有點耐不住了。 
突然聽到雀哥的聲音說:「怎麼我睡哪,豆芽菜就跟到哪……」 
那個聲音透過兔方傳來顯得有點糢糊。既然被發現了就上吧! 
椅子破門而入 (作者笑得不行,被拖了出去……椅子破門欸XDDD) 
一想,真老土!少爺我居然破門,都這個土到不行的肌肉腦袋害的啦…… 
 
椅子乾脆直說了:「這沙發比較硬,我睡這。上了年紀的回去睡床。」 
雀哥愣愣的問:「你怎麼知道?」 
椅子得意的戳了:「我之前跟蒼葉一起睡過這沙發。」 
雀哥怔了下,隨即恢復原來的表情道:「豆芽菜還是睡床,那好睡的多。」 
椅子瞪了雀哥一眼,後者笑道:「我跟你一起睡過啊。」 
椅子嘴角抽動,一時之間也無語了。 
 
窗外傳來金屬擊地聲,似乎在聽LIVE雀椅廣播劇 (笑) 的顆粒兒摔了下去。 
 
  
 四、 
椅子決定要回遠在德國的老家,大家紛紛來向他道別。 
在椅子依依不捨的放開葉子的手之後,看到了紅色和服的一角。 
 
雀哥就這麼沒心沒肺的來送他了。 
椅子盯著他,準備看他有什麼好說的。 
雀哥伸手拉住椅子的帽穗,這個舉動令在場的眾人雙目圓睜。 
椅子動也不動,似乎連鬥嘴的氣力都沒了。 
 
雀哥將兩根帽穗打成一個蝴蝶結,然後說:「豆芽菜老是睡不好呢。」 
椅子不明白這個男人想做什麼,於是回答:「走開,我要回老家睡了。」 
 
「所以嘍……習慣不改是不會睡得好的。至少要脫掉這頂帽子再睡。」 
「肌肉腦袋……你說的話跟做的事都搭不上啊。」 
「嘛,我倒想看看你在飛機上睡得好不好,我也買了機票。」 
「臥槽!!……你就這麼想跟我一起睡啊?」 
 
眾人被雀椅閃暈了,防禦力下降520點!! 
 
「諾伊茲。」 
「幹嘛?!」 
「像你說的。還有,以後我來替你解帽子。」 
「……行李拿了嗎?」 
「我的行李從開始到現在就只有你而已。」 
「紅雀,你這招留著騙小女生。對本少爺而言……」 
「怎樣XD?」 
「你這塊肌肉才是最大包的行李=皿=!真是,我要趕飛機~~」 
 
眾人的耐久力 & 防禦力持續下降中www
 
「晚安,蒼葉,要想念我們喔~~」 
「晚安,敏克,要照顧蒼葉喔~~」 
「晚安,庫利亞,睡覺時要拿下面具喔~~」 
「晚安,蓮……貝尼會想念你的。」 
  
晚安,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w
 
----------------------------------------------------------------------------------------------------

順提 我竟然也過了65粉@@ 
謝謝大家,雖然最近很多文要填,暫時不開放點文…… 
以後還有機會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茶)

评论(19)
热度(3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