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微博同)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文野、火影etc

{{ 小夥伴往內.KY往外☆ }}

[文豪野犬][国太] 来自群内的一份小礼物☆

【宰在田田的懷裡群】★★2017年太宰生賀企劃★★
總計有三則小段子、兩篇賀文與一張賀圖,還有手寫祝福。

好久沒做企劃,大家辛苦了。能順利完成很開心>w<////
再次祝太宰桑生日快樂!!要與你的國木田君甜蜜蜜ww

枷鎖囚籠: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o((*^▽^*))o
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请收下来自群内的组合小礼物吧( ′艸`)~~

1.小段子合集~
来自我与孟玛斯的脑洞////,由孟玛斯整理,辛苦啦( ′艸`)
①宰痘痘+宰病毒 
包含兩則甜蜜蜜的小段子。
「宰痘痘」是思念出差的田田的宰讓田田長痘w
「宰病毒」則是宰創造的病毒入侵了田田的電腦ww

②心跳巴士羅曼史
由總共35站的小段子組成(笑)
描寫在港黑麵店店員宰與教師田的熱烈戀情 *( ′艸`)*


2.国太同人文章~
①来自孟玛斯的:至少還有你《前篇》
太宰第一人稱,白火龍宰與馴龍高手田田的故事☆
結尾有織安出沒。預定後篇會在田田生日時更新(笑)

②来自我的:温泉之旅《上篇》
國木田第一人稱,田田帶太宰去溫泉旅行的故事。
還沒到目的地就閃花眼了 *( ′艸`)* 兩人甜蜜的日常。

3.国太同人图~
来自眼圈君的一幅Q版贺图ww
感謝眼圈君在百忙之中送來了賀圖。
田田與宰兩人的表情都很生動可愛 *( ′艸`)*


4.手写祝福~


照旧是来自孟玛斯与我w///


以上全部来自群内 ,也全部是国太的内容w


还是要祝愿太宰先生生日快乐w,
以及请与国木田先生一起好好活下去ww


==============================================

最后!一则小广告出没w

【★】想入本群者必看!(请想像少女宰的口吻w)
1. 入群申请请写上从哪里看来的群号。
2. 并写上自己的微博或是LOF账号昵称。

不写的小伙伴是不会通过的喔 ❀✿


欢迎加入「宰在田田的怀里☆」
群号码:494771545


1、本群欢迎热爱国太的小伙伴加入,严禁拆逆
(如群名“宰在田田的怀里”喔❤ )

2、必需热爱国太酱☆希望至少能对两人都有爱
只喜欢其中一方的人可以离开了XDD…

3、鉴于国太粮食稀少,您有关注太宰其他西皮的作者可申请入群。
但是请注意,您本身有创作太宰其他西皮的同人作品者不可申请
另外,您的“喜欢”里面全是太宰其他西皮的作品占多数亦不可申请

4、如果你喜欢陀思,那么你可以离开了
非常正经认真,不开玩笑。很重要的第四点

5、欢迎热爱国太,也喜欢敦芥与织安的小伙伴们☆
(也会有包含敦芥与织安的同人创作)

6、本群希望以同人创作与讨论脑洞为主。
(等群上轨道了,也会考虑办一些活动)

ALL党的文野爱好者们,不好意思。
如果您不巧看到这个消息,
我们只是想建个让洁癖党也能单纯地愉快玩耍的群
请不要误会或者过度思考XDD…




以上。




☆☆☆欢迎爱国太的小伙伴们申请☆☆☆等你们喔 ( ′艸`) ❀✿

==============================================

 
评论
热度(10)
  1. -荊棘海-枷鎖囚籠 转载了此文字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