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別了,我的C槽跟D槽。別了,我所有的文、資料、網站書籤及其他etc. 我真的超傷心,卻也哭不出來。如果哭得出來可能會好一點吧⋯⋯。

硬碟的磁頭壞了,檔案還在裡面。永遠不會再被續寫的文就像內心的化石。再重新寫過也不會是一樣的文,但願我有重寫的精神與氣力。(不過艦長跟元首自然是另當別論,可惡,我好餓!!真想馬上再寫十篇XDD...)

P.S. 我發現自己最後備份的書籤是去年二月的Orz 不過比什麼都沒有好多了。

评论(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