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準備睡了,突然發現有一篇脆皮的甜文熱度減少了。明明剛才還有小天使在給我點心的,怎麼熱度竟然會減少?於是我只好一條條的對著記錄……你們懂的,LOF雖然老是抽風,加上愈改愈差,但是所有的點心記錄都會保留下來。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是一個改買冬巡股,棄了脆皮股的傢伙取消了給我的紅心跟藍手。我本來還在想是我的文哪裡雷人了麼,明明是很正直的甜文,沒有黑任何角色。這下根本不用多想了 눈_눈 ……有點心累。休息會去睡了。

评论(19)
热度(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