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一直都在寫,然而卻沒有一篇可以馬上更新。

樓上在裝修,施工期間是四個月(老天,簡直想要消滅他們啊= =)……只有週末比較安靜,寫文進度大受影響。昨天完成參與合誌的萬字文稿,今天才剛剛校稿結束,馬上接了論壇月刊的任務,要再寫新的文章了。以及六月要給太宰的生賀文也準備著手開始進行……

感覺一直都在寫,然而卻沒有一篇可以馬上更新。
加上看到這幾天都在掉粉,實在是比較心酸一點。


也可能以前更新得太勤了,半個月沒更新就被認為棄坑。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告訴留下來/ 新來的你們,我還在。

如果有人在等我的文野同人,麻煩你至少等到五月或者六月,等不了的話,我也不想說其他的是人就有沒空更新的時候,我又不是機器,預定排得這麼滿總是會累的啊!只想等特定某一篇文的人,我建議你看看我其他的作品就算是相同的西皮,你也能在我的文裡看到不同的世界


寫文超過十五年的我如是說。

以上。週末愉快。

评论(7)
热度(7)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