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老梗][趴趴劇場] 田密歐與宰麗葉(全一話)


宰:啊,國木田君、國木田君,你為什麼是國木田君呢?
田:我美麗的……咳咳xx
宰:我美麗的0w0////…?(不要只說一半呀www)
田:我美麗的「搭檔」!!我永遠愛你!!
宰:0A0!////…不嘛,我要當國木田君的「戀人」☆


田:這是我的心意////…(認為對方吃了糖就會安靜下來)
宰:謝謝,好甜喔//// 我可以當國木田君的戀人麼0w0?
田:搭檔兼戀人不好麼(笑)
宰:主要的是戀人才對啦^q^…
田:那麼,戀人兼搭檔這樣= =?
宰:好好好~


宰:這次換我來追求國木田君喔☆☆ 帥氣的…
田(打斷):不用。我本來就是屬於你的。
宰(愣住):帥氣的國木田君>w<////…屬於我…
田:沒錯。所以美麗的太宰也是屬於我的。
  對了,我計劃存錢買個大沙發,可以兩人一起睡的。
宰:國木田君好過分^q^////…(譯:我是屬於國木田君的☆)

【【【~從今以後,國太醬就永遠幸福快樂地在一起了~】】】


-FIN-


(天音:大沙發還沒買來啊XDD…田田加油2333

评论(2)
热度(27)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