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7/8】
那些過段時間就取消給我的文的紅心人究竟是怎樣?

我開始覺得這八成是LOF的特產吧囧…在這裡放文一天,就一天避免不了發生這種事情。這些小小的打擊不斷累積起來,也是挺煩人的。

長年在冷圈認真產糧真的是不想遇到這樣的事情。同時也知道如果自己明天起就再也不產糧,很快就會被忘記。我也是很累了,很想離開了。

(我不想再說了,可是產糧確實什麼也留不住……留不住最喜歡的小夥伴,甚至連曾經的紅心都留不住,這怎麼不讓人沮喪?!)

再看到有人取消紅心超過兩次,我會拉黑刪除。讓你滾


【7/11】
作為一名冷西皮愛好者,看到自己的暴走文竟然超過10熱度,超過10則留言其實還挺感動的qwq////...一度覺得三天前言語有點激動,曾經考慮刪除「讓你滾」這句話,現在想想還是保持原狀好了=w=

謝謝能接受我並愛著我的作品的大家。我也愛你們>w<////…個人以為某些時候還是該保持強硬的態度,捍衛自己覺得重要的事物。說真的我不介意被人說在乎熱度,在乎熱度有何不可XDD…那是對我的作品的肯定,對我而言很重要

最後,願那些明知故犯,刻意取消紅心的人霉星高照2333

评论(22)
热度(12)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