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論十連出兩張SSR還有限定的可能性✧✧

想凌晨一至兩點抽卡,這是我的歐氣時段。
重力中也黑時宰都在這個時間帶出貨)
可是我好睏,醒來時都凌晨四點了,真是填坑的好時光(大霧

然後,總而言之來抽一發十連就對了= =
我看到藍月亮時就想,哇,果然十連不太可能……然而……!?!?

咦……這個、這個不是……真的只有十連就來了吧@w@?!
(老實說這次我也尖叫了XDD 能有織織在真是太好了~)


嗯嗯,來了 (๑•̀ㅂ•́)و ✨ ✨ ✨ 把澀澤當作長頸鹿(麒麟)的萌萌織田作ww
織田作,你想要什麼?我認真的。嗯嗯,寫篇怎樣的文還願才好> <……
還是趁這個機會把某長篇連載完結(笑)不過我傾向於寫個短篇呢。


哦喔,好事成雙XDD 我家的光屬性小隊等菲總已經很久了~


異能力裡面自帶本名的貌似也只有菲總了╰(*°▽°*)╯✨ ✨ ✨
我家的光屬性小隊添了新戰力,就是有用光小隊打的任務也不怕了ww
(組合的糧食估計是產不出來,但是偶爾讓菲總課串下可以噠2333…)


噗XDD 你們倆的聖光超級厚w 看得出左邊是織織,右邊是菲總ww
本來是想拍到集角色卡片100人,結果時機沒有抓好(笑)


唉喲,我感覺睡不著了XDD…後面的step可以考慮下還要不要抽卡。
估計會把存石留到後半,個人猜測後半的SSR是「十五歲的中也」。

謝謝所有看到這裡的同好,也祝大家也歐氣滿滿////ღ( ´・ᴗ・` )
順提織田作相關的短篇,大家想看學園故事還是其他題材??
【在這裡悄悄地開放點梗❤️】如果沒人點,就照自己所想的寫了ww

P.S. 謝謝歐皇友人的歐氣加持ww FGO五星滿滿噠 ε٩(๑> ₃<)۶з ❤️❤️ 

评论(11)
热度(8)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