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日常] 今天是我註冊LOFTER四周年紀念日


我才發現【今天是我註冊LOFTER四周年紀念日】@w@

(雖然我猜大概也沒人理我啦……)

四年前的今天我在想什麼(笑)估計是很認真地搬文過來。然後感覺LOF的界面難用,以及老是把我發文的格式弄亂=w+"…哇,四年2333…感覺真是有點不堪回首了(茶)很多時候,只是至少想看到熱情點的評論。還有希望那些fo我卻不關注我的作品的人比例降低。鑒於四年來的經驗,我深知這類人出坑快,fo人與unfo人也快。希望fo我的人有七至八成左右都是真的對我的作品感興趣,能認同我作品中的西皮觀與世界觀的人(合掌)

還有就是希望收到熱情一些的評論(笑)現在評論少了,熱情度也挺低的。所以我也沒什麼想要高產的心情吧。我想這還挺正常的。我覺得自己的作品倒是沒什麼變,不過一直感受到自己的三觀與LOF這邊的同人圈不太合,也就是我覺得溫馨動人的喜劇,似乎大部分人覺得無趣。我覺得可歌可泣的悲劇,大部分人似乎也不會受到感動。這是個令人無力的事實。待在LOF時而讓人感覺認真寫的文,甚至不如某些搞笑段子或者黃段子來的火

第五年感覺是不怎麼待得下去啦……
早點撤走去補番看書聽音樂都是比較正經的事。

不過,我同時也想要把給宰宰的生賀文完成(笑)
就像畫面上的水車一樣,只要有寫,就會有產出的。

P.S. 偶然在湯不熱看到,不曉得這水車來自哪部動畫。

评论(30)
热度(9)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