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瑪斯 ( ⬅️ 微博同 )
※行於荊道多年的文手。
※目前主力:SxF勞約、
SD牧仙、進擊萊讓,
FGO蒼銀弓騎etc…

{{ 西皮潔癖.請勿KY ⬅️ }}

[文豪野犬][國太] SLEEPLES NIGHT

設定:黑時宰襲受教師田
因為立下flag而寫的還願文(捂臉)

※整體氣圍比較迷幻些www
※襲受當然是比誘受更萌啊✧
※教師田比平時更愛說教了(捂臉)
※以上均可接受者,再請往下閱讀。十分感謝。

圖太長了XDD|||||…改為連結。
SLEEPLES NIGHT←請點此,謝謝  (´▽`ʃƪ) ♡ ♡

----------------------------------------------------------------------------------------------------

後記:
在我立flag的時候,心裡是想著可以早點出迷犬坑的。因為迷犬曾經佔去了不少時間,刷150萬pt、刷稱號,甚至差點訂鬧鐘起床抽卡(汗笑)

在順利地迎來黑時宰之後,我想著這下得寫還願文了。總覺得黑時宰是因為很中意這個flag才願意來我家XDD////…本來想寫個冷酷性感的故事,結果實際寫了卻是個有點鬧哄哄的初戀故事呢(羞)故事裡宰宰與平時不同,除了無法開口求愛之外,其他的都說出口了(捂臉)故事裡的田田難得不太清醒,但還是很努力地讓宰宰感受到他的愛(再次捂臉)

以及文中那間神奇的浴室(笑)裡面有能直接通往港黑總部的祕密通道(大笑)至於田田為何沒發現,那是因為他一回到房間只洗臉刷牙就躺下,根本沒仔細看清浴室的結構。本來還打算再讓多些人從浴室走出來的說2333…想想還是不了。這樣國太醬也太尷尬了哈哈哈……

P.S. 標題取自日語歌曲「SLEEPLESS NIGHT」,引用了一部分歌詞。
   網易雲  油管 (MV)

最後,重點是喜歡本篇的話,請給我紅心、藍手與留言吧(笑)
謝謝所有認真看過我的文的同好們。有你們在真好 (◍′♡‵◍)
 ❤️❤️

评论(15)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棘海- | Powered by LOFTER